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我看这些背夹电池只有“土豪”才用得起了

我看这些背夹电池只有“土豪”才用得起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09:38编辑:vdo
分享:
华为mate9背夹电池

其实性能越快的手机,手机耗电也相对的大,所以再配上一款“雷神”的夹背电池,让手机电量时刻保持满格,体验手机畅快的同时,不需再担心电量的问题。

null
华为mate9背夹电池

这款背夹式的移动电源,厚度适中,方便携带,“无下巴”的设计,让充电宝与iphone融合之后同样保持外观流畅和协调,隐形支架的设计,可以让你释放双手,轻松追剧。

null
华为荣耀v9背夹电池

精灵可爱的外观,精小个性的充电宝,如此萌萌哒的造型,拿在手上竟然认不出来是个充电宝,如此个性你还在犹豫什么。

null
华为荣耀v9背夹电池

手机没电还在傻傻用充电宝?别out了,当下背夹电池才是潮流人士的完美选择,大容量长续航,与裸机完美匹配,四种颜色可选,满足不同喜好。

null
小米6背夹充电宝便携电池

用小米6的伙伴都知道,每次游戏正火热的时候,突然没电,是多么的慌乱,只能挂机等战友挨骂,有了这款精致的充电宝手机壳,让你想玩多久玩多久。

null
小米6背夹充电宝便携电池

夹背电池让电源能够跟手机融为一体,既装饰手机,还能对手机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完美解决了手机电池不够用的问题!

null
OPPOR11背夹电池

小巧精致的背夹移动电源,信用卡大小,可放进衬衫口袋的,方便实用。一秒闪电续航,不需要拆卸手机套的电池,并兼容苹果所有设备。锂聚合物的电池安全指数更高。

null
OPPOR11背夹电池

这是一专门用来撩妹的手机壳,别以为我是在吹嘘,简单的一个手机壳就能撩妹?看似没有什么特别的手机壳,却是奢华霸气的充电小神器,让你“聊妹”不停电。

null
华为p10背夹电池超薄充电宝

令人一见倾心的背夹充电宝,内置7000毫安聚合物电池,外设usb接口,可同时给两部手机充电,且背部还设有隐形支架,可随时支撑,释放双手,享受影音的乐趣!

null
华为p10背夹电池超薄充电宝

不是你走到哪里都有移动电源,即使你有大容量的充电宝,可是长途无轻载,这是一款充电宝与手机壳邂逅的手机壳,完美大变身。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