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传统硅胶壳已落伍,现在正流行的这几款手机壳,高端大气

传统硅胶壳已落伍,现在正流行的这几款手机壳,高端大气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8:16编辑:vdo
分享:
华为麦芒5手机壳

华为麦芒5磨砂手机壳,采用仿皮的材质,手感非常舒适,并且保护效果也不错。看起来很上档次。

null
华为麦芒5手机壳

会呼吸的手机壳,轻盈透气,舒适,拒绝发烫发热,陈列射击孔,层层把关制作工序,有效散热,清爽。

null
华为手机壳g9 plus

全保护设计,缓解冲击力,全包边的设计与柔韧材质相结合,更加有效的保护手机,而且手感照样舒适。

null
华为手机壳g9 plus

轻薄的触感,纤薄的贴机呵护,采用精细紧密的贴皮工艺,还原裸机的触感体验。

null
苹果6s手机壳

加上防摔的包边设计,非常的文艺。这款手机壳握在手里非常舒适,很是时尚大气,款式上面也是很好看的,值得推荐。

null
苹果6s手机壳

握感更加的舒适的一款,款式也是很好看,超薄的设计让您体验极致的裸机手感,全包的设计让手机获得更好的保护。

null
苹果6手机壳

这是一款创新型金属手机壳,采用三段式组合设计,预留信号孔位,不会影响手机信号,黄金比例分割,更加的时尚美观。

null
苹果6手机壳

采用航天铝材,轻盈抗摔,PC涂层,防滑防汗,背面弧形设计,更加的贴合手掌,手感更加的舒适。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