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不要再傻傻的用传统充电宝了,现在超流行这种华为手机背夹电池

不要再傻傻的用传统充电宝了,现在超流行这种华为手机背夹电池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9:51编辑:vdo
分享:
华为P9背夹电池

怕出门忘带数据线吗,此款充电宝无需数据线,直接扣在手机上就能充电,还不影响您的手感,如此简便易携带的充电宝怎能少了它。

null
华为P9背夹电池

充电支架二合一的无线充电宝,加背的设计携带方便更加实用,超薄的设计不影响使用手机的手感,超好的质量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null
华为mate9背夹电池

这是款可带上飞机的充电宝哦,没有多余装饰,即插即充,安装简单方便。内置全新A类聚合物电芯,满载7000毫安电量,再加上外置usb接口,可随时随地同时给两部手机充电。

null
华为mate9背夹电池

一体式的充电手机壳,虽然早就看见有人用过,可是还是有很多人,没有购买,这款高档大气的手机壳,让男人更有面子。

null
华为荣耀v9背夹电池

精致小巧大容量,超薄加背易携带,出门在也不用怕手机没有电了,在这个智能的时代怎么能少了此款充电宝的陪伴。

null
华为荣耀v9背夹电池

其实性能越快的手机,手机耗电也相对的大,所以再配上一款“雷神”的夹背电池,让手机电量时刻保持满格,体验手机畅快的同时,不需再担心电量的问题。

null
华为p10背夹电池

这款背夹式的移动电源,厚度适中,方便携带,“无下巴”的设计,让充电宝与华为手机融合之后同样保持外观流畅和协调,隐形支架的设计,可以让你释放双手,轻松追剧。

null
华为p10背夹电池

小巧精致的背夹移动电源,信用卡大小,可放进衬衫口袋的,方便实用。一秒闪电续航,不需要拆卸手机套的电池,并兼容华为手机所有设备。锂聚合物的电池安全指数更高。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