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小米mix2发布会上,小米6再次逆袭成为焦点,手机壳也不例外

小米mix2发布会上,小米6再次逆袭成为焦点,手机壳也不例外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20:54编辑:vdo
分享:
小米6个性定制手机壳

一款随心所欲定制的手机壳,独特有创意,不管你喜欢吴亦凡还是赵丽颖,或者想把自己的爱人、孩子、结婚照雕刻在上面都是可以的。

null
小米6个性定制手机壳

最具创意的手机壳,没有之一,只有这款手机壳才会让自己的爱机独一无二吧,告别撞壳的尴尬,从这款手机壳开始。

null
小米6解压手机壳

现在社会压力太大,一款能随时在手中解压的手机壳,真的很受欢迎,一旦上手根本就停不下来,火的不要不要的。

null
小米6解压手机壳

外观炫酷的手机壳,将保护壳与指尖陀螺相结合,绝对很适合你的小米6,陀螺铝合金打造,不生锈、不掉色,cnc精细切割磨圆,上手效果很不错,谁用谁知道。

null
小米6电镀手机壳

一款电镀手机壳,不同的角度观看,你会发现有着不同的颜色,是不是很神奇,用过的朋友在大力推荐,口碑也一级棒。

null
小米6电镀手机壳

底色与电镀工艺的结合,绚丽多彩美触动人心。软壳包边有效减缓手机的磨损,也可以更好的防摔。

null
小米6背夹电池手机壳

无下巴设计的背夹电池,灵感来源于手机壳,这款背夹电池既可以用来充电,又可以当做手机壳使用,可谓是做到了一物两用。

null
小米6背夹电池手机壳

智能电芯的融入,做到了全方位的保护手机充电不受损伤,闪充科技的运用,也让你的爱机充电快人一步。

null
小米6金属防摔手机壳

高端大气的金属手机壳,采用航空铝材质制作而成,优质的材质当然要献上优质的产品,这款手机壳不仅有着炫酷的外观,就连保护手机也毫不含糊。

null
小米6金属防摔手机壳

多段式设计,避免安拆卸过程中的麻烦,精准开孔、软硅教独立无损按键、延长手机按键使用寿命,硅胶壳表层给你最好的体验。

null
小米6创意防摔手机壳

一款个性创意手机壳,能抗能摔,防摔效果可是非常棒的哟,带上它就像是给爱机穿了一层铠甲,抗摔效果也不言而喻。

null
小米6创意防摔手机壳

自带隐形支架功能,可以随时把手机支撑起来追剧,懒人朋友必备神器,软硬两种材质的结合,给你的爱机进行双重防护。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