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砸锅卖铁”也要买的美国“黑科技”,一个比一个炫,都是头回见

“砸锅卖铁”也要买的美国“黑科技”,一个比一个炫,都是头回见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21:19编辑:vdo
分享:
美国原钛能量手环

power ionics美国能量平衡手环,有30粒巴西磁石,钛金属碳纤维,防水镶嵌。能够散发出有益健康的负离子,设计新颖独特,健康又时尚的随身佩戴手环。

null
美国原钛能量手环

负离子的电流平衡作用,使人体恢复正负电荷的平衡状态。长期睡眠质量不佳的人佩戴,可以协助睡眠。还可以协助缓解手腕酸痛,适合长期使用电脑、手机的一族。更是许多运动的好伙伴。

null
美国iRobot860扫地机器人

每天上班回来,想要家里整洁干净,有太累,懒得打扫,美国iRobot860扫地机器人就是你家的“清洁工”。给家人和宠物一个干净的环境,只需要一键启动即可。

null
美国iRobot860扫地机器人

一键启动之后无需人工看管,免你人工手工操作。垃圾盒,单片滤网方便抽取和清理,智能防碰撞,防跌落,防缠绕,沿边清扫,没有卫生死角。

null
美国劲固指纹锁

传统锁功能单一,颠覆传统门锁一机一用的设计,美国劲固指纹锁结合指纹密码、刷卡锁匙、报警、语音多重功能,一把顶多把。

null
美国劲固指纹锁

美国进口半导体指纹识别器,识别度精准,老人、小孩、甚至脱皮的人都能识别,,防水抗干扰。指纹不残留,防止密码被破解。银币是锁孔,美观又防盗。

null
SpiderLight狼蛛单反腰挂

SpiderLight美国狼蛛作为L型相机悬挂系统的开创者,一直深受专业摄影师的追捧。light轻量版金属主体+挂肩套件,使用在背包带或者你的皮带上,也可兼容gopro运动摄相机。

null
SpiderLight狼蛛单反腰挂

还有轻量版腰带轻便,耐用,符合人体工程学。可以搭配使用狼蛛的其他产品在腰带上。如镜头包,闪光灯夹。多年的制作工艺,一定令你满意。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