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现在特别流行这种电池壳,使用灵活携带方便,华为手机的标配

现在特别流行这种电池壳,使用灵活携带方便,华为手机的标配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21:22编辑:vdo
分享:
华为p10背夹电池

智能手机一直面临着手机电量的问题,传统老式的充电宝既笨重,充电也麻烦,有时候忘记带了充电线,那手机估计得一天关机了。

null
华为p10背夹电池

简单方便的安装,节省您的宝贵时间。采用航空塑胶材质,质量可靠!小巧玲珑出行携带非常的方便,几乎不占您的空间。

null
华为P9背夹电池

在所有手机厂商都在竭力去增强手机续航的时候,移动电源界却迎来了革命性的改变,背夹式移动电源,让充电更自由、便捷、背夹设计,摆脱线制,更加的方便实用。

null
华为P9背夹电池

华为手机的颜值这样高,背夹电池怎么能落后呢?现在流行的颜色全都有,完全甩掉了充电宝原有的“笨重”、“难看”等标签,还可以作为手机壳。

null
华为mate9背夹电池

轻薄的设计,集美貌与能量于一身,尊贵的手机给你尊贵的享受,贴心的设计,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null
华为mate9背夹电池

这款背夹电池设计非常人性化,背后的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开孔精准无误,使你拥有更轻松的体验,超长的为手机续航,让你拍照随心所欲

null
华为荣耀v9背夹电池

大容量,可以充满两次手机,让你放心畅玩游戏、看电影追剧。而且,非常轻薄,外形时尚潮流,和华为手机如出一格。

null
华为荣耀v9背夹电池

背夹电池整体包边采用的是弹性软胶材质,拿在手上十分舒服,感觉比之前用过的手机壳还要防摔。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