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现在所追求的就是“薄”,这几款手机壳,真正的给你“裸机”手感

现在所追求的就是“薄”,这几款手机壳,真正的给你“裸机”手感

来源于:网络2017-09-14 11:19编辑:vdo
分享:
苹果8手机壳

苹果7新款手机壳,简而不凡,此款手机壳磨砂硬壳,三层电喷技术不易褪色,持久靓丽,亲肤手感安全防摔,表层微砂工艺能够使手感细腻,而且防滑不粘指纹,以壳悦心。

null
苹果8手机壳

这款苹果手机壳将电镀与油感壳相结合营造出出乎预料的手感体验,出色的手感,出色的颜值让人爱不释手的一款苹果手机壳。

null
iphone8苹果8手机壳

苹果7软硅胶保护防摔手机壳,但完全可以媲美金属壳材质的手机壳,质感很高端,虽说是软硅胶的材质,简单而华丽的款式。

null
iphone8苹果8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是多功能手机壳,抗震防摔功能和颜色的搭配等几个方面,支架方便使用功能,结合散热功能,会有更好的体验。

null
苹果7plus手机壳

苹果7创意裸背手机壳,这是一款符合保护套,两种材质,符合二次注塑工艺,更好的保护手机。透明亚克力背面设计,呈现原始之美。

null
苹果7plus手机壳

苹果7手机壳奢华男女款,适用于iPhone6和iphone7手机系列。创意无极限的一种保护套,这款算是极具有颠覆性的保护套。

null
苹果7磁吸皮质手机壳

这是一款主打商务风的手机壳,采用皮质和金属的材质,整体非常的有质感,睿智黑的配色增加了几分低调和稳重,商务人士不可错过

null
苹果7磁吸皮质手机壳

苹果7亮黑色防摔电镀手机壳,纯正的单色壳体加上电镀的天然亮光,这是一款华丽的手机壳,采用超简约的设计,让这款手机充满时尚的味道。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