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会玩智能手机已称不上潮,6款创意黑科技,高科技时代的先行军

会玩智能手机已称不上潮,6款创意黑科技,高科技时代的先行军

来源于:网络2017-09-26 13:01编辑:vdo
分享:
家用全自动蔬菜水果消毒机

我们平时吃的水果、蔬菜大多会有农药残留,只用手洗,只清理掉了表面的细菌。这款活氧果蔬清洗机,可分解催熟剂、杀死霉菌。

null
家用全自动蔬菜水果消毒机

对人体没有影响和损害,反而会延长食物保鲜,杀菌消毒、净化室内空气的含氧量,还具有吸收有害物射线的作用,增加室内空气的含氧量。

null
反重力手机壳

一种有着神奇功能的反重力手机壳,手机背面有百万个纳米级的超微小吸盘,可以轻易牢固附在任何光滑平整表面上,彻底释放双手,给你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

null
反重力手机壳

像蜘蛛侠一样的手机壳,纳米技术将你的手机壳吸附在任何光滑的平整表面上。不用时可以贴上背贴,防污耐脏。使用时取下手机壳,即可使用,方便省事快捷。

null
七彩无线蓝牙磁悬浮音箱

磁悬浮无线音箱,科幻性的外观,无线充电技术,铝合金全金属机身,音箱悬浮在空中,一边旋转一边播放音乐,拥有360度的音效感觉,非常的神奇。

null
七彩无线蓝牙磁悬浮音箱

采用ABS高透材质,炫彩夺目。钻石切割工艺,只为炫光夺目。三种模式随意切换,任何地点都可以成为你的high歌地点。

null
肩周炎 颈椎治疗器

攀高智能颈椎按摩仪,内置针灸理疗热敷多种智能模式,远红外加热,电脉冲按摩更舒适,模拟六种中医按摩模式, 高效缓解颈椎疼痛、僵硬等问题。

null
肩周炎 颈椎治疗器

环形牵引符合人体生理曲度,释放符合人体颈椎自然生理曲度。双环3D贴面按摩,采用2个椭圆形金属贴面接触面积更大。前后左右各个方向自由浮动,按摩颈椎。

null
折叠蓝牙键盘

键盘的背面没有凹凸,展开后在桌面上能平稳的摆放,即使单手和一阳指操作键盘,键盘的另一端也不会翘起。

null
折叠蓝牙键盘

专用蓝牙对码键,按一下开始对码,轻松方便。而且直接在键盘上操作即可对手机、平板电脑锁屏,方便键盘锁屏功能有助有保护您的隐私,也有利于设备的省电。

null
懒人智能腹肌贴

一款专为不想运动瘦身准备的腹部健身贴,轻松打造8块腹肌不是梦,腹肌速成,携带方便,随时随地瘦肚子,增肌塑型。

null
懒人智能腹肌贴

换格方式,练出健康好身材,EMS智能微电技术,借助科技的力量,让肌肉运动突破机体的限制,减脂塑形,轻松打造迷人马甲线。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