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果然被网友猜中,荣耀20i AAPE x HONOR特别版与施展合作!

果然被网友猜中,荣耀20i AAPE x HONOR特别版与施展合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0 09:58编辑:human
分享:

5月14日,施展在个人的生日直播中,使用荣耀20i AAPE x HONOR特别版幻野蓝配色的手机时,就有很多网友猜测荣耀要和施展合作。

猜测合作的原因有两点,第一点就是荣耀20i AAPE x HONOR特别版还没有正式上市销售,而提前拿到手机并且在直播中这么高调使用的施展,很有可能是和荣耀已经达成了合作,而这部手机也可能是荣耀赠送给施展的。

第二点原因就是荣耀20i AAPE x HONOR特别版和施展有着同样的潮流属性,其中荣耀20i AAPE x HONOR特别版是荣耀和潮牌AAPE联合推出的限量版定制款手机,不仅有着个性的迷彩机身设计,而且从外包装到开机动画再到系统主题等都进行了深度定制,这种极具个性元素的设计,深度诠释了硬核科技和先锋潮流碰撞出的色彩。

而施展则是近期非常让人关注的新生代潮流偶像,他在《青春有你》节目中的表现非常亮眼,粉丝基础也很牢固,并且都是年轻人。所以,荣耀和施展合作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不得不说,网友们的猜测真的是非常准。5月17日,荣耀官方微博公布了和施展合作的消息: “注入潮牌基因的#荣耀20i #AAPE x HONOR 特别版手机即将到来,同时,还有一个惊喜!欢迎来自#HonorTechChic#荣耀20i 潮流新力量@施展Alvin 的加入,与我们一同玩转科技潮流!”

之前朱正廷和荣耀10青春版系列的合作反响极佳,而这次施展和荣耀20i AAPE x HONOR特别版的合作也很被看好,因为二者在潮流方面的契合度非常高。

相信公布这次合作信息之后,荣耀20i AAPE x HONOR特别版的正式开售也不会太远了,有很多网友表示近期一直都没有购买手机就是在等着荣耀20i AAPE x HONOR特别版的上市,所以想要入手的朋友请密切关注荣耀官方的近期动作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