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成功的女人 不但要调整心态更要端正位置

2015-07-28 09:40 作者:songxiaofan 来源:维度女性网

一个女孩儿从走出校园到成家立业,每一步都在改变着自己,这期间,你或许已经已为人母,或许已为人妻,或许已是四五十人的顶头上司,你觉得自己成功了吗?你觉得成功容易吗?什么叫成功?做一个成功的女人,不但要调整心态更要端正位置。


做一个成功的女人 不但要调整心态更要端正位置

当女人把一个男人当成自己的精神寄托时,女人就会接近白痴状态。明明是想得到爱,却像一个依附者,无论是得到还是失去都那样敏感多疑。在面对深爱的男人时,把自己变成了他的附属品,好像对方养的一只小猫。女人们开始忽略自身的成长,丢掉自己的爱好,甚至不再打理自己的信仰。

一个强大的女人,她的精神无须寄托。因为她有自己的事做,有自己的爱好,有自己的信仰。她懂得什么叫冷暖自知,什么叫不远不近。

当然,我这样说并不是要大家完全不依恋男人。如果夫妻之间,一个妻子对丈夫完全没有依恋,这样的婚姻又滑向了另一个极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