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2007米兰时装周 Marni春装秀

2007米兰时装周 Marni春装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0:11编辑:vdo
分享:

  新一季的Marni,Consuelo Castiglioni的设计思路着眼于简约风格,继续通过巧妙的拼贴搭配运动风,使用明快的色调,使这个原本中性的春季看上去更具有现代感的青春气质。敞怀式外套,蛋形裙,休闲毛线衫,粗跟鞋,这些元素凑在一起,就构成了Marni的设计风格。

  Castiglioni延续了2006秋冬撞色效果的混搭风格,设计上大量采用及膝束腰外衣造型,用宽大的腰带将前面部分拉紧,而后面部分则任由它随意的系着,春天的轻松、自由活脱台上。在束腰外衣里面,白色紧身体恤,不对称剪裁的运动式紧身裤,黑漆皮木纹底高跟鞋,巨大的帆布或漆皮手提包袋……都成为了Castiglioni为之选择的搭配。而Marni著名的落肩设计和圆领剪裁设计本季则多采用轻薄、更注重装饰效果的人造革面料。颜色选择上,白色、赭石色、暗蓝灰色和石灰色成为Marni本季的主色调。

  想要测试一个设计师的受欢迎程度,就要看有多少时尚人士穿着她的服装去参加她的时装发布会。而对于她的设计被大量模仿,则应该算是对Castiglioni设计的一种肯定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擦口红嘴不起皮  用过一次口红怎么变新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自己制作不掉色不沾杯滋润口红  香奈儿口红颜色介绍  mac口红成分中文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香奈儿口红56号好看吗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香奈儿口红打开示意图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sammi真绣文口红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车厘子色口红适合年龄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拿出来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圣罗兰口红销售报价  tf86口红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比较干的口红有哪些  吕后故宫口红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saemmul口红RD02  女生擦口红有什么暗示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上千块的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口红分哪几种  男生送圣罗兰口红  怎样擦口红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玫珂菲口红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儿童能用口红吗  进口红酒柜排行榜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和227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口红即唇膏吗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ysl口红有香味  兰蔻357口红试色  安利口红有几种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cpb细管口红哪个颜色热卖  资生堂口红204试色  高中生涂口红好吗  拿什么装口红比较惊喜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tf口红80 和08区别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薄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口红290很干  长得像萝卜丁的口红  cpb口红真人235试色  3ce口红色号大全  一抹口红嘴唇就干裂  资生堂银座口红210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