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谁是当今时尚界最大牌的模特?

谁是当今时尚界最大牌的模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22:20编辑:vdo
分享:

  《America's Next Top Model》是当下最流行的时尚选秀节目。但对于它“Top Model”的称号,欧洲时尚界却嗤之以鼻。

  在巴黎和米兰,这从来就是一个不成文的规定:最大牌的模特在头一个或者最后一个出场,她们被称为“主秀”。

  从米兰时装周开始,到巴黎时装周结束,假若某位模特一年内在四大时装周超过10个一线品牌中担任过“主秀”,那就会被冠之以“超级模特”的称号。按照这个标准,在过去十年中,全世界范围内其实只有不到20个女孩无愧于“超级模特”这一“顶级”名号。

  不过,即使按照这个标准,从2007年开始,“封超”的频率都将大大加快。时尚界预测,仅仅在接下来五年内,就将诞生至少10位新“超级模特”。“她们将更加年轻,来自更多国家和地区,她们的气质和脸庞将对美的标准进行再一次彻头彻尾的改变。”style.com的网站编辑如是说。

  左:Kate Moss (出自英国 年龄33岁 身高169厘米)

  老牌回归

  2005年9月,英国《每日镜报》在头版批露了这位32岁的超级模特在阳台吸食可卡因的照片,“可卡因凯特”成了她的绰号。她的事业迅速从巅峰滑落到低谷,包括Burberry、Hennes&Mauritz等诸多公司纷纷与她解约,Chanel撤下了她代言人的头衔,并宣称,即使莫斯治疗痊愈,也不会再回聘她。

  但话音未落,2006年底,全新姿态复出的Kate Moss就像浴火重生的凤凰,等着她的新合约和杂志封面拍摄活动接连不断。《名利场》杂志将“2006年度最佳着装”称号授予她,老东家Burberry也附上拍摄全新一季宣传照的重任。据悉,Chanel等品牌也已经在考虑重新召回这名风波不断、但受欢迎度居高不下的超级名模。   

  右:Gemma Ward (出自澳大利亚 年龄20岁 身高178厘米)

  魅力持续

  一个在模特大赛初赛第一轮就被淘汰的选手,却是最近几年几乎所有一线品牌的宠儿,她的娃娃脸自2004年秋冬开始成为T台最红、最具时代代表性的面孔。没有人知道这股风潮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在最近TopModel50排行榜上,还没有出现一个能将Gemma Ward拽下第一宝座的人。新晋上位的新面孔,无不将Gemma Ward视为灯塔。Balenciaga、Hermes、PradaIsetan、YSL、Bettina Liano、Jil Sander……这些是  2007年Gemma Ward已经或将要为之服务的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大唇厚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口红不塑封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融口红重新灌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爱口红的女人特点  小口红  圣罗兰口红4号是什么颜色  回皮肤女生擦什么色口红  mac口红233樱花粉  香奈儿口红在法国售价  Sammi口红好用吗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v字开头的口红  mac口红卖100是真的吗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mac口红ysl哪个好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ysl口红礼盒12支  玫瑰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口红唇膏打底  范爷橘色口红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价  木槿生活口红颜色  奥迪芙口红官网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解决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倩碧口红07号是啥颜色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tf口红豆沙色是哪个号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兰蔻164口红橘色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82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迪奥口红762怎样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口红和眼影搭配准则  小嘴唇薄怎样涂口红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一只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圣罗兰圆管口红水蜜桃味太浓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有口红接吻怎么办  口红品牌价格梯队  西安阿尼玛口红专卖店  好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迪奥740口红味道难闻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粘牙什么原因  dior魅惑漆光口红  口红储存温度  怎么将口红变成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