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当今最大牌的模特

当今最大牌的模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22:30编辑:vdo
分享:
《America's Next Top Model》是当下最流行的时尚选秀节目。但对于它“Top Model”的称号,欧洲时尚界却嗤之以鼻。

  在巴黎和米兰,这从来就是一个不成文的规定:最大牌的模特在头一个或者最后一个出场,她们被称为“主秀”。

  从米兰时装周开始,到巴黎时装周结束,假若某位模特一年内在四大时装周超过10个一线品牌中担任过“主秀”,那就会被冠之以“超级模特”的称号。按照这个标准,在过去十年中,全世界范围内其实只有不到20个女孩无愧于“超级模特”这一“顶级”名号。

  不过,即使按照这个标准,从2007年开始,“封超”的频率都将大大加快。时尚界预测,仅仅在接下来五年内,就将诞生至少10位新“超级模特”。“她们将更加年轻,来自更多国家和地区,她们的气质和脸庞将对美的标准进行再一次彻头彻尾的改变。”style.com的网站编辑如是说。

  左:Kate Moss (出自英国 年龄33岁 身高169厘米)

  老牌回归

  2005年9月,英国《每日镜报》在头版批露了这位32岁的超级模特在阳台吸食可卡因的照片,“可卡因凯特”成了她的绰号。她的事业迅速从巅峰滑落到低谷,包括Burberry、Hennes&Mauritz等诸多公司纷纷与她解约,Chanel撤下了她代言人的头衔,并宣称,即使莫斯治疗痊愈,也不会再回聘她。

  但话音未落,2006年底,全新姿态复出的Kate Moss就像浴火重生的凤凰,等着她的新合约和杂志封面拍摄活动接连不断。《名利场》杂志将“2006年度最佳着装”称号授予她,老东家Burberry也附上拍摄全新一季宣传照的重任。据悉,Chanel等品牌也已经在考虑重新召回这名风波不断、但受欢迎度居高不下的超级名模。   

右:Gemma Ward (出自澳大利亚 年龄20岁 身高178厘米)

 

  魅力持续

  一个在模特大赛初赛第一轮就被淘汰的选手,却是最近几年几乎所有一线品牌的宠儿,她的娃娃脸自2004年秋冬开始成为T台最红、最具时代代表性的面孔。没有人知道这股风潮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在最近TopModel50排行榜上,还没有出现一个能将Gemma Ward拽下第一宝座的人。新晋上位的新面孔,无不将Gemma Ward视为灯塔。Balenciaga、Hermes、PradaIsetan、YSL、Bettina Liano、Jil Sander……这些是2007年Gemma Ward已经或将要为之服务的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50根口红会被海关查吗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迪奥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昆明哪里有大牌口红专柜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  蜜桃粉口红怎么涂好看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不会拔干的大牌口红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tf口红白管07灾难  cpb口红什么档次  silky moist口红  mac口红开封能用多久  迪奥754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草木之心口红价格  用口红画眼妆  ysl17号口红颜色  口红做出来很软怎么办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clinique口红  植物医生芍药暖橘色口红  怎样用棉棒涂口红  网上口红可以退货吗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dsv口红  日常上学口红  怎样用口红遮盖黑眼圈  怎么让口红不沾杯掉色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口红什么做的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mac口红marrakesh色号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暗沉皮肤用什么色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偏红的豆沙色口红  抹口红怎么戴口罩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口红也叫唇膏吗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新手怎么买口红  口红如何涂抹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爱丽小屋or206口红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娇兰口红24  比较火的红棕色口红  小嘴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防脱色妙招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美宝莲绿色口红好看  香奈儿口红包装有塑封吗  自制口红唇釉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口红那么多色号怎么选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必须买贵的大牌吗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2019ysl口红红豆色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35岁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314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让直男分辨口红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  用不完的口红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