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Clare Tough08泳装:伦模不惧灰

Clare Tough08泳装:伦模不惧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23:09编辑:vdo
分享:

      Clare Tough2001年就读于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纺织专业,并获得英国RSA设计竞赛奖。随后在和Kay Cosserat一块儿工作时渐渐发现对针织设计特别感兴趣,而后就有针对性的就读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针织专业并获得硕士学位,这也是她作为针织设计师的开端。毕业后成立自己的设计师品牌后被意大利的奢侈品生产代理商Eo Bocci发掘,在2005年曾两度合作。她的针织设计上充满了创新和现代感。她喜欢使用曲线和色彩,金属、毛皮、麂皮以不同的方式被缝制在服装表面,天然的以及合成纤维构成了不可思议的形式美感。当然Tough的针织设计大部分不可避免都是手工制作的。

 

      在伦敦2008春夏时装周上,Clare Tough展示了自己新一系列的设计,让人仿佛看到一个灰色的伦敦城,工业革命的遗迹、雾都的称号,这些非常具有标志性色彩的特征从服装的设计中诠释出来。与其是在做服装秀,不如说是在秀伦敦城。建筑、涂鸦和人是这场秀的基本构成,也是城市中不可或缺的要素。

      英伦的时尚总是与巴黎的雅致、米兰的奢华、纽约的简约有所不同。英伦的时尚具有两个极端,一个最保守、一个最前卫,而Vivienne Westwood,Alexander MacQueen以及John Galliano就是前卫的代表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一涂就掉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mac那款口红不易掉色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澳大利亚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重量多少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迪奥560口红  杜嘉班纳限量口红133  nars口红气味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香蔻尔口红多少钱1支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口红档次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稚优泉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什么品牌的哑光口红好  mac樱花限定口红鉴定  圣罗兰复古色口红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法国旅游口红  香奈儿口红66试色  如何用口红做眼影  卡婷点绛唇口红一套  阿玛尼口红是奢侈品吗  几千元的口红  香奈儿112号口红试色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ysl口红香味浓吗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大牌口红涂着就安全吗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大牌口红排行榜 价格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哪款口红持久度最好  卡姿兰口红颜色如何选  果冻口红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奢品牌大全  口红牌子ch开头  GOPAS热椒口红3206  口红代购价格区别大吗  心口红朱砂  玫珂菲口红L500  蓝金口红属于什么  圣罗兰地口红  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口红一般尺寸大小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送口红藏在哪好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图  口红热门色号知识  为什么口红涂起来好黏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只涂口红会不会很奇怪  资生堂口红最火色号  中国风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得鲜按压口红m08  五十块口红品牌  什么口红最贵  自制口红脱膜为什么会断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