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Dior2007秋冬服饰秀 斗笠的诱惑

Dior2007秋冬服饰秀 斗笠的诱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5 00:11编辑:vdo
分享:

Dior2007秋冬服饰秀 斗笠的诱惑

  Christian Dior再现了好莱坞美女集中营的盛景,如同1939年电影《The Women》中汇聚了三四十年代美国影坛的经典美女主演一般,那争奇斗妍的繁华。

       如果你想在这一季搭乘去四十年代的快车,John Galliano一定会让你尽兴而归。他一手炮制的Christian Dior再现了好莱坞美女集中营的盛景,如同1939年电影《The Women》中汇聚了三四十年代美国影坛的经典美女主演一般,那争奇斗妍的繁华。当然你不会再看到仅是黑白的电影,富丽的紫红、黄绿、铁蓝,齐齐宣扬出色彩的盛世。

       作为对上一季相对暗哑的补偿,Galliano挂上了满挡,以五十八套服饰将T台填塞得满满当当。鸽灰色的伸展台,扶栏楼梯的两旁团簇盛开的花朵,某种程度上也是对Dior的致敬。Galliano在刚刚发布的以“蝴蝶夫人”为主题的高级定制秀上获得了显著的成功,其中一部分在这个系列里也得以延伸,那些以昂贵的手工艺制作的梦幻落实到了更贴近人群的批量之中。你会看到柔和的波浪卷发,琼 克劳馥如弯月般的浓眉,也会看到日式的藤条斗笠,立体化折纸,还有和服宽腰带,好莱坞经典与东洋风情被天衣无缝的结合了起来。

      最奢美的段落莫过于皮草的飨宴,鸵鸟摆大衣在下端装饰着丰盛的狐狸毛,或者干脆拿来做同色系蟒皮套装的整袖,手法夸张却又极尽女性化的美感。在模特们婀娜多姿的摇摆间,Galliano又一次让众人叹为观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诺口红好吗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spolir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在哪里扫码  雅诗兰黛340口红好看吗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兰蔻口红264试色  ysl6号口红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女人有几只口红的意义  myanic口红  学生用什么色号的口红  几十块钱的口红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废弃口红做美甲  ab标志的口红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批号62s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mac twig口红真人试色  邦颜的口红是牌子吗  mac口红onlyyou型号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橘色最好看的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新口红怎么保存  香奈儿86号口红多少钱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阿里巴巴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热门南瓜色口红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嘴唇厚大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淮树口红怎么样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冬天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五大口红奢侈品牌  卡姿兰黑管口红试色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口红的切面恢复  ysl好看的口红颜色  怎么涂口红饱满又好看  香奈儿coco口红60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是怎么做的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香奈儿口红公司简介  兰蔻口红124真人试色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食用  必买口红色号排名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kiko509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打不掉色  如何画口红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