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2007年令人屏气凝声的年度大秀

2007年令人屏气凝声的年度大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5 02:24编辑:vdo
分享:

      “盘点”是一部时光机,让我们得到重回起点的机会,在看似飞速前进的时尚大潮中,耐心地去重拾温存的记忆……

      FENDI最震撼的长城秀

  2007年10月,当意大利时尚品牌Fendi走上万里长城,在这个地球上最美丽、最壮观的地方之一展现一场中西文化的最完美结合,我们的记忆中只有一个词——震撼!

  这场时装秀最让人震撼的就是选择长城的“天下第一关”作为T台,天然T台的背景是连绵不断的城墙,与一个接一个的烽火台。夜幕降临,T台被灯火照亮,配合苍茫大山,气派非凡。日落时分,44位来自中国及44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模特现身长城,除了展示FENDI2008春夏时装新款外,FENDI还特别为中国展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作品。其中有Karl Largefeld和Silvia Fendi两大设计师特别设计作品系列,这两位FENDI设计师也是首次在中国这国际舞台上联袂展示其作品。据说这场秀有一半的作品是配合长城秀所设计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哪里可以买tf口红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YSL口红没有塑封袋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品牌口红logo名字大全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古风名字口红  男生为什么喜欢红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适合素颜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三千多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302颜色  纪梵希口红的故事  正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拼多多上的口红能买吗  胭脂和口红的区别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口红试过色还能退货吗  香奈儿杏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bbia口红价位  圣罗兰口红怎么那么香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口红有人回收吗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一年用几只口红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lerouge口红多少钱  迪奥砖红色口红858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兰蔻525口红试色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中档口红多少钱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前十正红色口红  1000块一支的口红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tf口红专卖网怎么退货  哑光的口红不容易掉色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新买的口红放冰箱吗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成雾面口红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章小蕙口红  bbia口红10号  兰蔻菁纯口红所有色号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kiko口红406  中国风口红故宫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牌子的口红有哪些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如何看口红有没有过期  tf口红黑管76好看吗  mac官网口红  美宝莲口红上的日期  ysl金管口红怎么样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长春mac口红专柜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