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2012上海袜交会 创新亮相与沪

2012上海袜交会 创新亮相与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11 09:27编辑:vdo
分享:

2012中国(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以下简称“袜交会”)将于2012年3月5日-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为全球袜类制造商量身打造的中国(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致力于为袜子企业提供健康发展的沟通平台。历经六年时间的洗礼,上海国际(袜交会)已成为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水平最高的纺织行业盛会之一,在袜子行业中具有不可挑战知名度和美誉度。

科技的不断的创新,新产品层出不穷,促使人们对生活质量和生活品位的要求越来越高,要求袜类产品在满足基本需求的同时更具有时尚创新感及个性感。

由此,第7届上海袜交会肩负重任,以创新、健康、共赢为主题。全新的定位、国际化的参与已在袜子行业中形成了属于自己的节日。袜交会不仅展示各式各样的袜子基础产品,更增添了设计美观时尚的创新科技产品,为企业的年初订货以及织袜技术的交流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同时,此次袜交会将汇聚来自日本、欧美、巴基斯坦及国内外最具创新的300家顶尖织袜企业,并有来自国内外10000名专业采购商到会带来几十亿元的订单。

新的机遇!新的寄予! “2012中国(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隆重在沪闪亮登场,知名企业五湖四海,八方来聚,共同开发分享袜类新产品,新科技!!

聚焦2012上海袜交会,美丽势不可挡,邀您一同共享袜子的风尚大典!

更多了解,请登录第七届袜交会官网http://www.chpe.com.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兰蔻口红47号色评价  口红脱模油怎么使用  克诗迪奥是仿迪奥口红的吗  ysl方管口红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mac美国官网口红色号  dior漆光口红744  口红怎么涂比较饱满  hojo 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慕斯丝绒口红  娇兰跟迪奥口红哪个档次高  搏驰口红好不好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嘴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灌装机  兰蔻口红160色号  sammi口红官网  2019春季最火口红颜色  tf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后口红盘怎么用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ysl口红17号色  青岛tf口红专柜在哪里  mac120支口红礼盒  迪奥口红772色号图  化学实验口红制作  口红买什么牌子好  指甲刮口红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kiko口红含铅高吗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地包天涂口红好看吗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665颜色老气吗  怎样的口红好  口红 橘色  mac口红查生产日期  颜九kiko4系口红  mac口红232色号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圣罗兰地口红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cl口红送会分手  稚优泉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色卡  王者mac口红  口红成分分析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男生问你涂口红了没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兰蔻82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把口红融化  ysl夹心口红3号色  口红蜜桃粉适合哪些人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兰蔻395口红适合皮肤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西瓜红色口红  娇兰口红红管325  吃完饭在饭桌上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