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伦敦时装周没落 肥水涌向外人田?

伦敦时装周没落 肥水涌向外人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14 16:43编辑:vdolady
分享:

伦敦时装周没落 肥水涌向外人田?乍看之下,伦敦本土优秀设计师个个都赶场米兰巴黎,导致肥水流向外人田,而国内的新锐设计师,个个都想学习安特卫普精神,搞什么前卫设计最后变成泛滥成灾,实穿度低不提就算叫好不叫座,那也成为伦敦日渐没落的最好佐证!

 

 

似曾相识——maria grachvogel

向来素有“打造女人完美体态的建筑师”之称的Maria Grachvogel,以一袭大理石印花绸缎上衣搭配雪白不规则伞裙出场,麻豆利落短发暗黑色系妆容无不指向这场秀的主题——强势女人。

这个美女设计师向来不乏称赞,大家总是恭维她飘逸轻薄的布料能剪裁出立体力量廓形,只是由李丹妮穿着一套白西装搭配羽裳魅影印花长裤出现时,我被震撼住,震撼不为别的,只是这一季的印花让我想到已故诗人作家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的遗作和高街品牌hm红遍街头巷尾的蛇纹系列,难道设计师接到灵感的圣旨总是相同的?相对maria高昂的价格,高街也许是我们不错的一个选择。

 

 

众所周知,伦敦就是世界的创意心脏,长久以来为世界输出如同鲜血般热辣的创新思潮,竭尽搞怪之能事,但始终不能放缓创意之都日渐迁徙的颓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zoey口红是什么牌子  成分最安全的口红  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男友送ysl口红有诚意吗  得鲜口红04  vibe口红价格  mac果酱色口红  口红有多少涂法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多少钱  mumuso口红安全吗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一千元左右的口红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  稚优泉口红一般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gopas口红价格  涂口红用唇刷还是不要好些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迪奥口红官网  TF口红40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技巧  皮肤黑抹什么颜色口红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夏天推荐  水蜜桃味的口红  K开头的口红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tf口红85号好不好  欧莱雅的口红各个系列  发现孩子学生用口红  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兰蔻口红134色号  雅诗兰黛love口红320试色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嘴唇干裂脱皮涂什么口红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mac口红在水里可以站起来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雾面好还是哑光好口红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美宝莲口红色号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hojo口红靠谱吗  口红牌子ch开头  手工口红如何快速脱膜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迪奥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p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drplant口红价位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plac口红是什么牌子  kiko口红试色312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2019口红爆款色号  嘴唇稍厚怎么涂口红  没带口红如何让嘴巴红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迪奥口红味道很大  大牌口红滋润  高柏诗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么薄涂  口红平价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上唇厚下唇薄怎么画口红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