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SKAP(圣伽步)新品鞋包:释放自信女人的轻熟魅惑力

SKAP(圣伽步)新品鞋包:释放自信女人的轻熟魅惑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08 16:49编辑:vdolady
分享:

有着原始神秘感的动物纹在时尚界已大行其道多年,尽管如此,人们对其的钟情和膜拜却丝毫未减。不管是经典的豹纹、婀娜的蛇纹还是迷离的重彩蟒皮,都赋予时尚无限的生命力。2011今秋,SKAP推出魅惑系列虎纹皮女装,将自信女人的野性、魅惑、性感完全释放。

在虎纹与鞋包的碰撞中性感、独立、充满自信、自然而不做作的时尚态度一一展现。本季SKAP魅惑系列女装在设计中对“魅惑”做出了彻底诠释:力求营造强大的气场与存在感,让女强人也能释放性感妩媚的女人味,驾驭轻熟魅惑力成为目光的焦点。

 

 

SKAP魅惑系列女包延续了深咔虎纹的经典色系,皮料质感十足,金属铭牌的点缀与虎纹本身的野性相得益彰。就这样,在斑斑点点中瞬时打破沉闷,时尚界的野性情怀也有了更多的诠释。

女鞋的方跟设计凸显复古情调,而将鞋面与辛辣的虎纹皮完美结合,使女性的优雅端庄与野性魅力得以碰撞,散发非同一般的足下魅力,恰到好处地流露出低调的贵族品位。

 

 

拥有魅惑血统的SKAP虎纹皮新品女装,虎纹犹如草书迅速疾驰的粗犷笔触,脉络时而辗转时而顿挫,散射出无法抵御的力量之美,流露出夺人眼球的王者之光。虎纹皮在野性的色块装点下,看似难以捕捉的斑斓色彩迅速幻化成时尚元素,让经典得以停留于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口红价格表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自制口红会有什么后果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迪奥口红在哪生产  在哪里买得到李佳琦口红  口红冒汗怎么处理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漆  中国风口红是什么品牌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英国专柜价格多少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看  嘴唇薄的人忌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tf15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  比较不错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橘色口红推荐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口红涂在嘴上浮起来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深豆沙色口红  十大平价口红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阿玛尼口红500多少钱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迪奥859口红颜色  mumuso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香味是咋样的  一般女生喜欢哪种口红的颜色  全球排名前十口红  欧莱雅口红514色号  直男眼中的口红颜色  哪款口红滋润  到底怎么涂口红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卡姿兰口红01豆沙  怎样涂口红才能不被老师发现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颜九纯黑色口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化学实验口红制作  唇膏和口红怎么用  朵色口红介绍  倩碧小方口红03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好吗  什么是果冻口红  mac口红简短经典广告词  小孩额头点口红会有危害吗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适合素颜  mac口红红管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皮肤白皙用ysl哪款口红  各大口红味道  偏棕的豆沙色口红  mac口红包装纸盒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佟丽娅同款口红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变干  chanel66口红试色  烈焰红口红颜色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