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再创新高

“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再创新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8 11:28编辑:vdolady
分享:

2月25至28日,来自16个国家及地区的280多家参展商参加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2012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观众人数也再创新高,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毛皮行业展览会。由香港毛皮业协会主办、香港贸易发展局担任大会顾问的该展会规模每年不断扩大,展示了各式各样的毛皮原材料、时装、配饰及时尚用品。成功吸引全球买家前来采购最流行的皮草产品及搜集最新的制作技术和市场情报。

即使在欧债危机的阴霾下,香港的毛皮产品出口相比2010年仍取得24%的增长,总值高达25亿港元。此亮丽的成绩主要归功于新兴市场的出色表现及皮草时装消费层的不断扩大。去年俄罗斯和韩国已分别跃升为香港皮草的最大及第三大出口市场,出口总值相比2010年分别增长89% 和37%。

此次展会的重头戏是25日举办的“皮草之夜”。晚会上首先由香港毛皮业协会主席王博文授予了国际毛皮协会荣誉主席林哈特先生荣誉奖杯,感谢他多年来为规范和推广毛皮行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林哈特先生从1999年到2011年一直担任国际毛皮协会主席。在他的带领下,国际毛皮协会在毛皮的PR时尚推广、和促进行业的国际间团结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香港毛皮业协会以卓越质量和崭新设计作推广重点,推出品牌“Fur by Hong Kong”已近两年,“皮草之夜”更以“Fur by Hong Kong”为旗号,向全球买家展示香港毛皮业在创意和工艺的实力。此外,协会特别邀请包括邓达智、张路路在内的八位本地著名时装设计师与协会会员合作,在“设计师对皮草的深爱”系列中携手展出超凡创意,为晚会揭开序幕。十九家香港著名皮草生产商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皮草系列,让国际买家一睹香港的源源创意和新颖工艺。

这些品牌展示了散发少女气息的配搭、怀旧而浪漫的成熟造型、帅气十足的都市服饰,以至终极奢华的酒会晚装,结合不同的毛皮特性和尖端技术,创造出多样化的时尚造型、剪裁和细节。其中特色包括:拼凑不同长短、密度和卷曲度的皮草来营造独特的视觉效果;以皮草配衬钩花织物、羊绒和雪纺等传统素材,令服饰更轻巧易穿;或是以贴饰工艺、垫棉缝线和激光切割等技术令皮草设计耳目一新。

今日,皮草已成为时尚潮流的代号,在各国得到包括明星和大众在内的不同消费阶层的钟爱。高级时装品牌推出以紫貂、青紫兰和水貂等奢华设计;而年轻的时装品牌亦以狐毛和兔毛等较经济的毛皮原料创作时尚新潮的服饰系列。在刚刚结束的纽约时装周上各大品牌纷纷采用了皮草元素。

关于国际毛皮协会(IFTF)

国际毛皮协会成立于1949年,由来自35个国家的42个成员组织构成。它经常被称为毛皮行业的“联合国”。香港毛皮业协会也是国际毛皮协会的42成员组织之一。

无论在野外收获还是农场收获毛皮方面,国际毛皮协会推广并遵守符合或者高于现行动物福利标准的严格的行业规则。国际毛皮协会支持各国政府建立并执行良好的动物福利规范和国际标准,诸如国际人道狩猎标准公约(AIHTS)。国际毛皮协会还支持濒危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并自1985年以来成为世界资源保护联盟(IUCN)的正式投票成员。

国际毛皮协会网址:www.iftf.com

如需更多资料,请联系国际毛皮协会中国办公室。

邮箱: chinaoffice@iftf.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什么味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倩碧口红好吗  泰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圣罗兰口红贵么  泰国的迪奥口红价格  大牌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迪奥口红的开封保质期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为什么口红在嘴上变粉  bbia口红豆沙色  红色哑光口红哪个好看  为什么迪奥口红为啥这么贵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怎么样涂口红不脱皮  ysl今年流行口红颜色  唇釉跟口红的区别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棕调豆沙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拆卸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口红怎么涂不会干起皮  高中生涂口红好吗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涂口红后嘴唇起坨  涂口红之前用什么唇膏好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魅可口红新品限量口红  露华浓口红安全吗  口红专柜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玫珂菲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含铅和汞么  带风的口红  2019年口红排行榜  啥样口红好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男人讨厌女人涂口红  香奈儿9号口红颜色  哑光口红有什么特点  怎么融化口红  mac口红三支装的价格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红石榴口红怎么样  迪奥657口红试色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贝洛之舞口红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damanae口红多少钱一支  石榴红和蔷薇红口红哪个好看  倩碧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李佳琦推荐口红美宝莲  抖音外表有闪粉的口红  mac口红sakura  mac口红改版了吗  tf黑管69口红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口红黏嘴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  名牌口红含铅量排名  ysl口红9号色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