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2012 REMIX国际皮草设计大赛完美闭幕

2012 REMIX国际皮草设计大赛完美闭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8 13:36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米兰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倍受全球瞩目的重要环节之一,2012REMIX国际皮草设计大赛,已于3月5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入选的毛皮服装共有35件,设计师们分别来自北美、欧洲、俄罗斯和亚洲等地区。其中,瑞典设计师Alexander Krantz力拔头筹,获得了金奖。Alexander的获奖作品是一件蓝狐的中长款外套。据悉,Alexander Krantz去年5月毕业于斯德哥尔摩的Beckmans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目前任职于在斯德哥尔摩的H&M品牌女装设计部门。

获得REMIX银奖以及OA特别奖的是意大利设计师Assunta Iorio。她的获奖作品是巧克力色露肩款水貂皮夹克。铜奖获得者Lendrell Martin来自美国,其获奖作品是剪毛水貂外套。

OA™标识又称“原产地保障标识”,于2007年由国际毛皮协会正式推出,并受到毛皮行业的积极支持,获得标识使用资质的零售商数目稳步增长。它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所购买的毛皮原产地信息。OA™标识向消费者承诺:带有OA™标识的毛皮,来自一个有动物福利法规或标准来监管毛皮生产的国家。在今天全球化的市场环境中,消费者更加迫切地需要被告知他们所购买的产品的相关信息。他们需要知道产品的原材料来源地,制作过程的透明和公开度,以及是否对动物采取人道对待。原产地保障标识计划体现了毛皮行业对于上述原则的承诺。此计划郑重承诺,带有OA™标识的毛皮或毛皮产品,来自一个有国家或者地方相关法规或者标准来监管毛皮制造的国家。毛皮必须产自获认可的动物物种、来自获认可的生产国,同时﹐须通过参与此计划的拍卖行出售,才有资格使用OA™标识。因此,OA™标识可令消费者、设计师、和零售商基于充足的信息,充满信心地做出理智选择。该标识计划由国际毛皮协会(IFTF)具体实施和推广。OA™标识的实施受一个独立的监管机构监管,以保证对标识的合理正确使用。

来自西班牙的Cristina Ramirez Ruiz获得了皮草翻新设计类大奖。此类比赛自去年起设立,为广大参赛设计师们提供了将老式毛皮大衣进行翻新设计的机会,以体现明日潮流趋势。据了解,Cristina服装的灵感来自于英国画家弗朗西斯•培根的作品,试图表达画家对深浅不同红色的执着表现。“皮草翻新设计”的理念由国际毛皮协会的青年委员会提出,旨在表现毛皮的可持续性。

所有入围REMIX国际皮草设计大赛的选手都是本国设计比赛的优胜者,因此保证了该比赛汇集了高水平和创新性的设计。来自中国香港的黄颖诗及黄​思敏入围了REMIX大赛的八强,可惜没能进入决赛。今年国际毛皮协会共收到了86件参赛作品,比去年增加了27件。

据悉,REMIX大赛由国际毛皮协会(IFTF)协同米兰国际毛皮和皮革展(MIFUR),于2003年推出。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9年,9年来共有来自22个国家的500多名才华横溢的年轻设计师参加了比赛。REMIX旨在鼓励、启发、和支持青年设计师,让他们探讨如何在设计中使用毛皮,同时提供给他们一个平台,向国际观众展示他们的设计才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哑光口红与滋润口红的区别  纪梵希口红广告宣传语  香港哪里有卖ysl口红  唇色深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专柜口红和免税店差别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色  杏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美国本土口红推荐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口红怎么涂好看  km口红11号和19号对比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加拿大mac口红本土价格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口红膏体根部松动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旧口红重新融化制作  口红能不能涂在手背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nico的口红含铅么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2019最火口红颜色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衣服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tomford口红黑管69  按一下弹出来的口红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16  迪奥772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按压关不上  口红能不能做成唇釉  dolce是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口红四件套  什么颜色的口红可以遮黑眼圈  美宝莲空姐色口红和迪奥的  30多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复刻口红货源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专柜试口红感染  迪奥口红532橘色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nars口红专柜价格  豆沙色口红谁家的好  mac豆沙紫口红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口红能不能自己创建品牌  圣罗兰口红唇釉46色试色  口红属于固体还是半固体  萝卜丁口红最火的颜色  唇膏口红品牌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圣罗兰专柜口红多少钱  免税店口红推荐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迪奥856口红试色真人  涂唇釉再涂口红可以吗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迪奥口红756试色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卡婷长相思口红含铅量  娇韵诗口红741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口红十大排名  质地好的口红推荐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不沾杯口红制作教程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