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鸿星尔克百搭微领T,许你一个时尚夏天

鸿星尔克百搭微领T,许你一个时尚夏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05 15:33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夏,夺人眼球的靓丽彩色单品大受欢迎ing,喜欢有领T的亲们,微领T是必须入手的!无论在哪,加入一点亮色的点缀,马上就能给人时尚的感觉,彻底告别路人装。

简单的黑、白、灰是永恒的经典。今夏,用一件黑白条纹微领T+灰色小马甲+白色休闲裤+米色休闲鞋,重温最经典的时尚吧!如此穿搭,定可让你拥有超强的superstar气场!

\

生命力旺盛的夏天,美妞们也快来换上微领T和你最美的裙子,像花朵般绽放一夏吧!用时尚百搭的微领T,+长裙=小清新,+中裙=OL风,+短裙=甜美风,+蓬蓬裙=朋克风……不管什么风,百变才是王道!

\

谁说艳色的衣服不能打造成熟干练的气质?时尚MM告诉你穿搭技巧:海洋绿微领T外搭白色西装,下身配浅灰色中裙和白色高跟鞋,让你职场气质瞬间飙升!

\

夏日出行最佳搭配法则:和闺蜜逛街用休闲鞋搭配彩条微领T+撞色短裙,提升吸睛指数;和男友甜蜜约会通过白色微领T和彩色印花背心的叠穿打造层次感,下身配以彩色打底裤,尽显小女人风情。

\

即将走出校园的莘莘学子,都想在彼此的记忆里留下点什么,那就换上了色彩绚丽的微领T,一起去海边,肆意燃烧我们最后的校园青春,让照片成为我们永远的青春纪念册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代购口红都拆包装了  按一下底部按钮的口红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脏橘色口红适合素颜吗  kiko口红504试色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mac口红c48是什么颜色  魅可口红624kiss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纪梵希口红套装多少钱  红橙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3ce口红专柜价格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阿玛尼口红四件套  单支上千的口红品牌  皮肤黑迪奥口红比较好  滋润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口红和眼影怎么搭配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资生堂口红pk433  口红最高端的牌子  香奈儿104号口红颜色  粉色口红推荐  腮红液可做口红吗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迪奥口红全色系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hkh这个牌子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法拉利叫什么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欧莱雅口红全系列色号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最近什么口红火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比较滋润的口红有哪些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看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广告文案  红石榴水盈口红小红书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口红眼影简笔画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卡姿兰和稚优泉口红哪个好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mac与兰蔻口红哪个好  口红整根掉出来  chanel珊瑚色口红  zrmr口红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用口红diy气垫腮红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拿着轻  阿玛尼口红原产地哪里  ysl9号口红是什么色  怎样鉴别口红的优劣  口红粘嘴  口红脱模油是什么  商场口红怎么试色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美宝莲和完美日记口红  美宝莲口红和mac口红哪个好  卡婷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mac口红转起来不流畅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口红涂在嘴上浮起来  口红分装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