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七波辉:发展全系列青少年鞋类产品

七波辉:发展全系列青少年鞋类产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6 14:01编辑:vdolady
分享:

中国有句话说“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无论是社会还是家庭,都在积极地为青少年成长做准备。在中国现代家庭中,多为独生子女,他们在家庭中享受着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及父母“4+2”宠爱于一身,从吃的穿的用的,样样都得精挑细选,希望给孩子最贴心的爱。因此,在孩子穿着打扮的上,人们已经不仅仅要求舒适、美观,而且还要注重健康、环保。

现如今,家长们对青少年产品的严格要求,社会对青少年的广泛关注,以及对“健康、安全”品牌认同度的提高,要求青少年产品的舒适性和个性化需求达到更高的水平。作为青少年运动装备行业第一品牌,七波辉一直专注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今年,七波辉更是全面启动了全系列青少年鞋类产品的发展计划,包括布鞋、皮鞋等产品首度“扬帆起航”,旨在不断满足青少年对鞋类产品的个性化追求。

相对于成年鞋类市场而言,青少年鞋类产业不仅特殊,更重要的是,它蕴含着巨大的消费潜力。青少年正处于成长阶段,成长本身就是市场的源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父母对子女的生活投入也越来越大,青少年消费特点呈现出明显的购买主动化、个性化的趋势。所以,青少年鞋类产业的市场发展,尤其在近年来呈现出急剧增长的态势。

然而,青少年的身体正处在发育的黄金阶段,他们的身体抵抗力也还非常薄弱,这就要求青少年鞋类产品在包括产品质量的各个方面都要优于成人鞋类。只有过硬的产品质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优异的产品将直接决定着家长们对于青少年品牌的信任和购买。一直以来,七波辉以“心怀未来,呵护成长”的品牌理念,在中国青少年鞋类产业崛起的大潮中,将产品系列全方位拓展,形成齐全的产品系列,适应青少年不同的成长阶段的不同需求,这不仅有助于七波辉自身品牌升级,更推动了中国青少年鞋类产业的发展进程。

七波辉是中国青少年运动装备行业第一品牌。早在几年前,七波辉已经将其鞋类产品业务延伸至福建产业集群的运动鞋类全系列产品,并树立了领先的行业地位。此前的市场上,虽然已有一些皮鞋、布鞋类的青少年产品,但都没有形成专为青少年量身定制的品牌,一般皮鞋、布鞋厂家,只生产小童段或中童段,或单一男款、单一女款,产品品种单一,款式单一,无法形成齐全的产品系列。今年,七波辉开始进军青少年布鞋、皮鞋领域,即融合成都、广州、温州三大皮鞋、布鞋产业集成地的优势,并延续七波辉的颜色搭配、材质选择等强项,整合形成多风格、多品类、多颜色、多尺码段的全系列皮鞋、布鞋产品,涵盖各码段的全系列产品,从而满足青少年对鞋类产品的不同需求。

同时,七波辉作为拥有20多年青少年装备市场经验的青少年专属装备供应商,对青少年鞋类产品的运营十分成熟,加之七波辉强大的品牌价值,皮鞋、布鞋产品的拓展与发展有着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

对于七波辉皮鞋、布鞋的启动上市,七波辉公司进行大力度的营销政策倾斜。据悉,七波辉已在成都设立皮鞋、布鞋研发中心,并调集公司的核心骨干团队,专项负责皮鞋、布鞋的产品业务运营管理。采访了解到,七波辉皮鞋、布鞋的开发,无论是产品的款式风格,还是选材组合,都根据青少年的足部发育特点,以时尚、健康、舒适为原则,做了极大突破性的改善。相信,很快将能看到七波辉璀璨的皮鞋、布鞋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a86色号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纪梵希口红5件套多少钱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mac专柜买口红送袋子吗  自制口红调色表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哈尔滨哪里买圣罗兰口红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阿玛尼401口红  京东买迪奥口红真的吗  mac哪个颜色口红适合冷白皮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口红如何恢复光滑表面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口红伤皮肤吗  唇色淡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口红很难卸是什么原因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刘诗诗结婚口红色号14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怎么自制口红不掉色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怎么用茶花做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比较好用  nico口红好不好  自制口红收纳格局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网店口红起名  露华浓亚光口红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买口红  mac口红aa7叫什么颜色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美宝莲233口红怎么样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mac口红a38什么色号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玫琳凯口红哪个色好看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ysl口红52号实拍图  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ysl14号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公司简介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紫调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553上嘴效果图  mac口红简短经典广告词  李佳琦 雅诗兰黛口红  意大利小众口红品牌  娇韵诗口红741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suyu口红多少钱  口红加丝绒粉需要多加蜂蜡吗  排名前10的口红  口红品牌0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每只口红配一只唇刷么  口红膏体有划痕修复  口红dior与香奈儿  口红危险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