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九牧王男裤十三连冠 商务休闲男装三连冠

九牧王男裤十三连冠 商务休闲男装三连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7 17:33编辑:vdo
分享:

2013年3月25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举办的“2012年度(第二十一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暨“中国零售商、品牌商发展大会”,在北京瑞安宾馆如期举行。会上发布了2012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并对行业领先品牌进行了表彰。“九牧王”牌男裤连续十三年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商务休闲男装连续三年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茄克衫连续五年荣获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二。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2012年度冠军之星”大奖。

2012年,中国零售业经历了电商冲击、成本上涨、库存危机、增速放缓等问题的不断洗礼,在观望、焦虑、转型、变革中迎来了2013年,在平稳完成新一届领导层的更替之后,新的格局在悄然形成,新一轮行业的大变革将拉开帷幕,如何寻找上升的动力,如何寻找变革的方向,如何驾驭新消费经济的浪潮,“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旨在准确把握行业发展方向,促进了零售商与品牌商的合作与发展。

据了解,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一年,成为中国消费类品牌发展的风向标,受到全国零售企业、品牌企业的广泛关注。会上,对“冠军之星大奖”、“冠军大奖”、“营销大奖”和“特别大奖”等多个奖项进行了权威的信息发布。九牧王男裤、商务休闲男装2012年度分别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九牧王茄克衫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二位。在2012年度中国市场各类商品销售第一的品牌和中国零售企业30强中,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在2012年度男装领域中业绩突出,并作为中国男装领先品牌,因此荣获了“2012年度冠军之星”大奖。

截止2012年,九牧王男裤实现了连续十三年的第一,商务休闲男装也实现了“三连冠”,茄克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五年位居全国第二。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表示,“‘九牧王’品牌创立二十多年来,沉淀了‘精工演绎成功’的深厚内涵。作为中国高品质男装的领先品牌,九牧王的成功源自于对精工品质的坚持与执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0左右平价口红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迪奥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卡姿兰口红什么色好看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305  送女孩子口红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口红叠涂调色板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大牌口红价格表  迪奥唇膏和口红区别  gogotales口红好不好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retrored 口红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isical口红色号5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tf口红33号色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口红太多咋办  mac官网口红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好的口红应该是巧克力味的  圣罗兰口红十号色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纯植物口红粉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七晨口红安全吗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哪个国货牌子的口红好  cezanne口红101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tiyyti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七大枫叶红口红排名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众融口红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晒过  几千块钱的口红什么牌子的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董欣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水蜜桃味的口红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正品ysl口红进价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tf黑管口红86  mac口红c68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屈臣氏买什么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fa8产地  杨树林口红  欧莱雅126口红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mac口红免税价  哪种牌子的口红是磁扣  口红像什么  送口红被拒绝  风大的口红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sheloves口红安全吗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是哪个色号  口红出油怎么恢复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