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艾莱依时尚羽绒服:激活创新密码 赋予品牌温度

艾莱依时尚羽绒服:激活创新密码 赋予品牌温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5 15:33编辑:vdo
分享:

对于任何一个品牌来讲,最成功的经营莫过于达到“有口皆碑”的境界。艾莱依作为我国羽绒服行业的佼佼者,为此经历了多年的裂变,最终成为了羽绒服行业的“时尚代言人”。从艾莱依2013季秋冬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新品来看,依然秉承着“创新为魂”的企业信条,再一次从产品款式和设计上进行创新和突破,彰显了冬季“时尚教主”的霸气,从而赋予了艾莱依有血有肉的品牌温度。

艾莱依“为感受生活而设计”

一直以来,羽绒服带给人们的都是“古板、臃肿、跑绒”的印象,这也是长期困扰我国羽绒服服装行业的难题。面对这一点,艾莱依成立之初便致力于解决这个难题,以“为感受生活而设计”的设计理念,在产品品质以及款式设计上进行创新,使羽绒服时尚鲜活了起来,改变了人们对羽绒服的传统印象和认知。

艾莱依2012年秋冬新品大片模特展示

艾莱依羽绒服采用国内外高级面料,并用原创锁绒技术解决了一直困扰消费者的羽绒服跑绒的老毛病。在保证了产品品质的基础上,艾莱依不断融合时尚品牌的概念,并结合当季国际时尚潮流趋势,打造出别具一格、潮流感十足的全新款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在今年的新品订货会中,艾莱依新一季的产品除了延续时尚、高品质的特点外,还把前卫时装元素融入到当季羽绒服设计之中,使羽绒服在外形与内在都更具有时装的特质。

创新激活品牌裂变密码

其实,艾莱依在羽绒服服装的研发设计以及生产中坚持的高品质和时尚理念都是企业不断创新的成果,这种创新渗透在艾莱依品牌的方方面面,它是激活艾莱依裂变的密码,“创新为魂”的企业信条在多年的实践中化作消费者对产品惊喜与青睐的回馈。

艾莱依以创新起家,也正因为不断坚持“创新为魂”的企业信条,才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艾莱依走到今天,拥有今天的时尚地位和行业地位,得益于艾莱依比别人多了那么一点点的创新。“艾莱依集团总裁陈频曾如此说道。多年来,艾莱依从实处出发,创新的脚步不仅仅停留在产品创新和设计创新上,而是转变创新方式,进行思想上的创新,这使得艾莱依人摆脱了思想上的负担,得益于此,每个人在工作中都有了更多的灵感。正是这种灵感不断推动艾莱依企业迈向未来。

对于一个企业,创新意味着不断摒弃自我的态度,意味着开拓前瞻、运筹帷幄的眼光,意味着产品价值使用的最大化,从根本上说,创新意味着企业在不断追求满足市场需求、满足消费者需要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的过程。

文化传递正能量

众所周知,企业文化赋予了品牌内涵,良好的企业文化赋予品牌更多的生命力,传递给消费者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艾莱依风雨十六载,一直坚持“文化铸就企业”的发展认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家文化”,成为品牌不断发展壮大的源头活水。

正如上述所说,艾莱依今年以“心的盛宴”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让与会人员真正感受到了艾莱依所一直在用心做产品、用心来服务,不断引领时尚的品牌精神。因为艾莱依深知,在这个精神消费的年代,消费者消费其产品,不仅是在选择品质和功效,更注重的是品牌所带来的情感。正是对这种消费文化内涵的深刻挖掘,不断赋予品牌新的内涵与意蕴,将艾莱依的精神与追求转化为品牌的诉求与主张,促进了人们消费和生活方式的转变。

艾莱依冠名的2012年《时尚中国》首饰设计专场精彩表演

最为重要的是,因为艾莱依始终是认准时尚化路线,倾情、倾力让理想付诸现实。历经了十六年路程,艾莱依已经在羽绒服市场上确立了时尚领导者的地位。一直以来,艾莱依都十分重视品牌营销,仅在2012年艾莱依就通过冠名CCTV《时尚中国》、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江苏卫视《非常了得》三大时尚电视节目,取得了品牌“马太效应”,获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认同、喜爱和拥护。

时下,艾莱依仍在羽绒服行业中不断突破创新,不断诠释着“向时尚致敬”的品牌理念,从而接连不断的推出受到市场热捧的新品,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激活创新密码,赋予品牌温度,艾莱依时尚羽绒服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个企业品牌达到最高经营境界的实力与榜样力量。不难相信,未来的发展中,艾莱依将会迎来时尚羽绒服品牌更美好的“春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上千的口红  涂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橘朵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屈臣氏有km口红吗  bbia口红12  分装口红能买么  迪奥口红为什么带香气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有没有纯天然的口红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抖音口红套装  怀孕天天涂口红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娇韵诗豆沙色口红色号  口红没打开摔了会断吗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口红和唇釉哪个伤害小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欧莱雅口红低端吗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chantecaille白管口红  tf口红分版本吗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滋润的大牌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是椭圆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cl口红中文叫什么牌子  口红擦不掉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nars口红防伪  兰蔻口红珊瑚色  口红容易脱妆怎么办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2019迪奥最新口红  女生口红推荐  故宫口红为什么下架了  pat口红mini三件套试色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口红哪个品牌的好用  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口红当眼影教程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阿玛尼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盘的使用方法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欧莱雅口红50岁  适合学生用的小众品牌口红  弹簧口红修理  哪款口红颜色好看  海淘的mac口红靠谱吗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单支上千的口红品牌  怎么涂口红显嘴唇薄  胭脂红口红颜色  lerouge口红价格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更严重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自制口红唇釉  kiko口红4系水红  口红专卖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ysl口红哑光系列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