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富安娜发布2013年秋冬新品——“雀悦中国”

富安娜发布2013年秋冬新品——“雀悦中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4 17:51编辑:vdo
分享:

近日,富安娜发布2013年秋冬新品。本次新品发布围绕“雀悦中国”主题展开,以孔雀为主要设计灵感,将时尚的设计与自然界的花卉、动物、风景等元素糅和,不仅给人们带来感观的愉悦,还引领着家纺行业时尚潮流与人们追寻内心所向往的生活方式。

富安娜本季秋冬新品“雀悦中国”相较以往,设计更为新颖、用色更为大胆,对于大自然的赞美与热爱也表现的更为炙热。其通过丰富的色彩、别致的花型、科学的选材,呈现出秋冬的唯美以及令人惊喜的典雅,创造出生活艺术化的极致,并引领着家纺行业的流行时尚。

据悉,富安娜本季秋冬主推产品“彩云之南”、“云南印象”,延续了其今年春夏的孔雀元素,与之品牌代言人杨丽萍“孔雀公主”形象相互呼应。“彩云之南”题材以充满空灵之气的孔雀栖息于百花齐放的仙境为主,加以蝴蝶、彩鸟点缀,画面不仅美轮美奂,同时更显恬静美好、温馨舒适;“云南印象”则打破了传统平网设计,采用不规则的构图,极具视觉冲击力。题材以动物、花卉为主,呈现世外桃源般的悠然与绝美,远景是一片广阔的海洋,形成纵深感,给人无限遐想。

而在此前富安娜举办的“2013深圳市顾客座谈会”上,其产品质量、色彩、花型、设计、选材等方面都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追捧与肯定。客户代表们纷纷表示:“一用上富安娜的产品就非常喜欢,现在别家都不再看了”、“富安娜是我认为的所有家纺之最”、“95年买的套件现在还留着,质量相当好”、“质量、色彩、设计都十分吸引我”、“选材和尺寸设计让我除了富安娜都别无选择”、“那种孔雀蓝和孔雀绿我太喜欢了”……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印证了富安娜对于客户体验的重视。

据了解,“雀悦中国”新品上市期间,富安娜将举办“雀悦有礼”活动,还将在“富安娜”维度官方微博、“富安娜家纺”官方微信上与粉丝进行有奖互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者荣耀和mac口红  嘴唇厚的话涂啥颜色口红  圣罗兰一号口红有香味吗  嘴唇薄的人擦什么色口红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有什么办法不让口红掉色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阿玛尼304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大牌口红价格一览表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给自己的diy口红取名字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口罩上粘口红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tf口红黑管34是什么色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nars口红有香味吗  涂方形口红手法  口红那么多色号怎么选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口红十大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70试色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凡题中国风口红  兰蔻哪款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介意买二手口红吗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  迪奥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香奈儿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ct口红怎么查日期  香奈儿口红底标是歪的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兰蔻口红47号色评价  长春的口红专柜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实体店mac口红多少钱  dior2019口红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手工口红脱模经常断  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变色唇膏和口红  口红品牌实惠  50岁女人迪奥口红  kiko口红504试色  女生在男生面前抹口红  半支口红 欧丫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阿玛尼口红400黑红管  纪梵希2019口红  兰蔻最好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怎样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口红的由来奥黛丽赫本  牌子的口红有哪些  怎样使口红不脱妆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女孩子必须有的几只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