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冰点寒冬,十大暖心潮流单品

冰点寒冬,十大暖心潮流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2 14:37编辑:vdo
分享:

酷寒冬季,炫酷潮流也可以温暖来袭,时尚不可阻挡,十大暖心潮物,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暖心单品玩转街头冬天。

扔掉雪地靴:ERUSROF 金色女子休闲鞋

冬季严寒,扔掉雪地靴,拒绝冰冻,这就是给你温暖小公主的感觉的ERUSROF金色豆豆鞋,YOHO!有货资深买手Paul强力推荐ERUSROF 最新推出的经典豆豆鞋,简单的剪裁永远不退流行的百年款式,内里的皮面和金色的搭配,潮范十足又可爱无限。

经典红格子的冬天:LAL 格纹笑脸加绒衬衫

时尚潮流大咖的冬季也未必要剑走偏锋,YOHO!有货原创潮牌携经典的红格子上演温暖的剧情,红色和深绿色格纹,配合胸前的笑脸口袋可爱俏皮,传递着乐观和积极的能量,加绒内衬起到保暖效果,足够是你的暖心之选。

棉衣的拼接质感:ITR 拼接棉马甲

Into The Rainbow,这款马甲的绝妙之处就是在于大胆奔放的颜色拼接,却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质感。代表生活中的我行我素,无所顾忌。ITR的此款商品在YOHO!有货已经登上销售榜单。

黑白之间的理性温暖:04 N3B夹棉外套

004最新出品的军事风系列棉服,别看是黑白之间的理性颜色,简单的款式给人冷漠的温暖,通过004加入了自己设计的细节元素,再加入了保暖的制作,有型有温度。值得说的是,此款内里加入了夹棉并且用电脑间棉,使得棉与面料之间都显得非常贴服,穿着性更强。

最具型格的暖心潮物:CHOCOOLATE x MILO合作款满版印花卫衣

如果你想成为可爱与潮流兼并令人万众瞩目的潮流icon!:CHOCOOLATE x Milo你一定不能错过!图案设计主要以:CHOCOOLATE字样为基础,同时加入了5个不同造型的Baby Milo图案,可爱之余又不失型格,绝对满足你的别样时尚感!

变异迷彩的独特魅力:ENGAME 印花牛角女款带帽卫衣

常见的墨绿迷彩不够满足潮流教主的百变心情,那 ENGAME独特的变异迷彩印花纹样,足以让你在人群中大放异彩。同时帽部也采用了鲨鱼帽造型搭配小牛角装饰,倍添乐趣感,只需简单搭配,即可营造出街头范

漆皮与玫红的潮流之约:Dr.Martens 8 Eye Boot Patent Lamper 粉色

什么最能代表暖色?一定是温馨的玫红加上炫靓的漆皮,给生活增添更多色彩。Dr.Martens本季推出的漆皮系列在1460经典鞋型基础上,采用经典漆皮材质,绚丽耀眼,绝对是你冬季的暖心首选。YOHO!有货一位资深的时尚编辑评价这款商品:“让普通人穿上立刻变身明星的法宝。”

单色冬季,彩色针织:MR.STORE手工帽子粉嫩仙彩虹条纹围脖

如果撞色与拼接都不能体现你无与伦比的潮流style,那么混织的大围巾一定能成为你不可或缺的单品,MR.STORE 手工帽子利用各种毛线材料各种天马行空的颜色结合传统的钩织技术,用心钩织出一个个各具设计特色的系列。

暖冬搭配,萌宠当道:云朵工厂的猫围巾

萌萌的宠物造型一定是冬季的大爱,猫围巾集合造型感十足的创意,加上保暖的设计,给你暖冬的可爱潮流范儿。

太空感造型,扮靓未来的冬天:PROTEST 时尚雪地靴

带你穿越未来的旅程,想在冬天来一场对太空感的致敬,那PROTEST 时尚雪地靴最合适不过了,亮面PU材质,可调节粘扣,人造短毛绒内里,简单时尚易搭配,是冬季的暖心潮物!

融化冰雪的烫金骷髅:mojo 烫金粉色蝴蝶结骷髅头个性创意双肩包

头戴蝴蝶结的俏丽骷髅族群,延续了骷髅情怀,珠光绿色的骷髅折射出不同层次的渐变效果,一次排列的粉色小骷髅头穿插着设计了亮粉色蝴蝶结在头顶,增加了温暖的情调,是秋冬不可错过的百搭实用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正品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拿出来  素颜用唇釉跟口红哪个比较好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迪奥那款口红颜色好看  LBR1912系列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纪梵希口红新年款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分哪几种质地  口红壳废物利用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新手如何在专柜买口红  迪奥口红是不是涨价了  迪奥口红的包装袋子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会脱漆吗  圣罗兰口红62r日期  mac官网口红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亳州有哪些口红专柜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涂口红用的笔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口红配唇釉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蝴蝶结外壳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小K香奈儿口红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口红使用步骤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得鲜口红盖子上的日期  防止口红外溢  涂口红方法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素颜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娇韵诗754口红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ysl口红掉色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玫红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400颜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娇兰口红  milani口红到底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500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唇膏口红品牌  爱丽小屋口红专柜价格  kiko口红504试色  兰州mac口红店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mac口红版本  mac口红dareyou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