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馨而乐家纺—诠释英式田园“漫生活”

馨而乐家纺—诠释英式田园“漫生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6 09:54编辑:vdo
分享:

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钢筋混凝土的高楼大厦,走进英国,漫步英国小镇。

春意盎然,鸟语花香, 一片片蓝色的蓝铃花丛似梦非梦的弥漫着雾气,散发着清香,仿佛走进爱丽丝漫游仙境的场景一般。静静的湖面,泛着金色的光芒,在湖畔、在树下,金色的水仙遍地开放随风飘荡,它们密集如银河的星星,湖区的水仙花激发着湖畔诗人的灵感,让心充满着欢悦。穿过湖区一片安宁、宁静的世外桃源映入眼帘,小桥流水,木屋花朵、天鹅嬉戏,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与自然,美得让人心醉,让人迷恋……

走进田园之屋,不禁让人想到这样一个画面,慵懒的午后,阳光透过纱窗,拉出长长的影子,落在用碎花、条纹、苏格兰格子做成的各种床品、窗帘、沙发套上。大花小花浓的淡的,活泼而又生动,仿佛一个英国乡村花园盛开在眼前。女主人悠闲的喝着热咖啡,展卷阅读,如此惬意!

2014年馨而乐春夏的灵感之源,来源于英国这些自然美好的田园小镇风光。这季,馨而乐推出的一系列独具英式风格的家居用品,汲取英式之精华,为懂得生活,品味并享受生活的人们打造出了最纯正的英式田园漫生活。产品以花卉、植物、动物这些自然之物为主题,清新淡雅的色调、柔美娇嫩的花朵图案的新品床品,如天丝面料的“清幽翠谷”,与白色浪漫主义家具搭配,营造出静谧又明媚的私密空间。

馨而乐家纺是富安娜公司推出的时尚品牌,她遗传了富安娜的“艺术DNA”,是专业诉求英式田园风格及“漫生活”文化的家纺品牌,而英式田园风格传递的是一种生活的体验,强调自然的回归,有人把田园风格比喻成为一个温柔女子 ,恬静、优雅、细腻,从骨子里透露出一种精致,而这一切正是馨而乐品牌的特色所在。

馨而乐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不同品类的家居用品:套件、枕芯、被芯、及配套的家居,为人们营造一个自然舒适的大家居氛围,让家成为最惬意和放松的地方,以“漫生活”方式唤醒初心的美好和浪漫。

馨而乐家纺每一件如“艺术品”般的产品,都能给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带来一片宁静与舒适。这样经典独特的家居系列产品与“漫调”生活方式的引领,已经被众多消费者喜爱并拥护。公司经过十几年的积累与发展,已形成了完善而成熟的盈利模式,具备了强大的品牌实力,众多加盟商已通过加盟轻松获得财富稳定、长期的增长!2014年4月26日,馨而乐品牌推荐会岳阳站将如期召开,数百个优质市场+总部全方位加盟支持+招商会现场优惠政策,引导您从此步入财富增长的高铁线!

4月26日,馨事业,岳阳站,等您来启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涂口红没气色  送唇釉还是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个颜色好  dior2019新款口红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口红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含量  新手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le rouge口红多少钱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juicebeauty口红  怎么让口红不沾杯掉色  颜九kiko黑色口红  mac口红一般多长  雅诗兰黛口红最便宜的多少钱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hojo口红的成分  哈尔滨哪里买迪奥口红  闲鱼买口红脏吗  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用口红是先用润唇膏吗  眼影口红腮红一体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专柜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套装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国产之光口红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mac口红314色号图  男士浅橘色口红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曼诗丽故宫联名口红  unny口红好吗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五十元的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经典  希思黎口红含铅汞吗  大牌口红价格排名  圣罗兰15号口红试色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得鲜口红m08  女生涂了口红不给亲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一管口红可以涂多少次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雅诗兰黛口红221  以什么理由送女生口红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446怎样  lbr口红色号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中国有名的国产口红  thesaem口红安全吗  饭前怎么擦口红  王者荣耀大乔色口红好看吗  资生堂心机口红430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口红用哑光的好看还是水润的  gogotales口红好不好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迪奥口红脱妆吗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口红一定要买牌子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