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香港娇艳猎艳的女士内衣

香港娇艳猎艳的女士内衣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4 20:46编辑:vdo
分享:

环球资源内衣及泳衣采购交易会

202014年5月5日,香港,环球资源内衣及泳衣采购交易会

图片作者:alan siu/CFP

202014年5月6日讯,香港,世界著名品牌的买家已经登记出席在香港举行的“环球资源礼品及赠品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内衣及泳衣采购交易会”。以上三个展览会是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于今年春季在香港举办共七个专业展览会的最后三场。

三个展览会将展示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个展位。“环球资源礼品及赠品采购交易会”是首届举行的全新展会,并将于香港、杜拜及上海三个城市每年共举行四次。

Global Sources执行董事Sarah Benecke女士表示:“众多全球顶级的买家都将出席在‘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现场举办的‘买家单独见面会’(Private Buyer Meetings) 及‘买家高峰论坛’(Vendor Summits)。全球经济前景仍然未明朗,因而导致国际买家的采购行为也随之改变:买家们现在正积极寻求与优质供货商进行更多互利的磋商,而在‘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现场与这些经Global Sources预先筛选的供货商进行单独洽谈,是达成此目标的最有效途径。”

Benecke女士补充说:“‘环球资源礼品及赠品采购交易会’是享负盛名的‘环球资源家居用品及礼品采购交易会’一个更专业化的延伸。目前,买家的采购时间较以往减少,因此他们必须更有效率地进行采购。专业化的展览会将可使买家们的采购活动变得更快捷及更具经济效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NK口红怎么样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润唇膏打底口红涂不上  mac口红拧费劲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口红做成指甲油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暗红色口红  mac口红创始人  口红套装排行榜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美宝莲哑光口红好用吗  dior口红766试色  2019最显白的口红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魔后口红怎么样  嘴唇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荧光感重什么意思  心口红朱砂  植村秀口红  cpb细管236口红试色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一抹口红嘴唇就干裂  新手怎么买口红  mac魅可口红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mac口红含铅汞  明星用的口红不掉色  哪个口红不脱妆  香奈儿60号口红多钱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嘴唇干裂涂口红不好看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涂口红后嘴唇变大  玫红色口红叠擦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贵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你送我口红 我给你口到红  北京机场t2免税店口红价格  ukiss口红好吗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上千的口红  像冰激凌形状的口红  ysl口红10号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嘴唇小薄适合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价格专柜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号称孕妇都能用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  卡姿兰口红16号色炽烈  魅可口红有防伪码吗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划算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平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西瓜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拱辰享里的口红小样  深豆沙色口红  口红牌子汇总  images口红如何  送mac口红low吗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口红用什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