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时尚教父Tony 距离男装周最近的人

时尚教父Tony 距离男装周最近的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8 16:04编辑:vdo
分享:

当地时间2015年1月9日,新一季秋冬男装周在伦敦首场拉开序幕,这是一场时装爱好者的暴殄盛宴,也是各路时尚先锋者的潮流大party,因此自然就少不了中国时尚教父Tony先生的出席。截止1月20日,从伦敦到米兰,Tony先生一共受邀出席了包含了Burberry、Dolce&Gabbana 、Prada 以及Giorgio Armani等一线大牌在内的共十五场秀。作为身兼时装品牌创始人以及时尚策划人等多重身份的Tony先生这次成为了距离男装周最近的人。

除了前排看秀,后台对话设计师以外,Tony出现在每个秀场的造型都可圈可点。大撞色下的前卫高调、同色系套装的绅士品质,时而在休闲中露出随性品性,时而又在趣味设计中带着酷感……现在我们就回顾一下Tony先生在伦敦和米兰十五场秀为我们带来的精彩look吧!

Alexander McQueen

和McQueen的深色主题协调相搭的一身纯黑西装是Tony先生首场出席的选择。黑色修身帅气,红黑白图案的内搭在低调的黑色里十足显眼,加上一点腕上饰品和设计夸张的戒指,简约中立现品味。

Tony先生在Alexander McQueen秀场

Moschino

Tony在Moschino秀场的选择是一款橘色和黑色的大拼接外套,这是一向高调和不走传统路线的Moschino典型又百搭的一个款式。搭配黑鞋,鞋舌处金色的设计也能恰好体现Tony先生搭配的巧妙心思。

Tony先生在Moschino秀场

SANKUANZ

在非常善于运用色彩的SANKUANZ秀场,Tony先生一件彩色迷你款外套显得轻松又趣味十足,它和脚下的撞色又艳丽的休闲鞋风格统一,谁说秀场不能随性出彩?

Tony先生在SANKUANZ秀场

Burberry

一身干净的白色西装点缀蓝色的圆帽和手包,Tony先生这一身很有学院风范,又符合高贵,以及在近年不断增加了年轻设计元素的Burberry秀场。脚上用色夸张的鞋款为整个look增加了年轻俏皮之感。

Dolce&Gabbana

同样是西装,印上若隐若现的图案和刺绣精致缝制的边边角角,就一眼能看出这是Tony先生要出现在Dolce&Gabbana秀场的装备了!再加一个复古领结,Tony把一身单色西装穿出了Dolce&Gabbana品牌的精髓。

Tony先生在Dolce&Gabbana秀场

DSquared2

黑白配经典,俏皮黑领结,设计简洁但又夸张的大纽扣和大口袋……Tony先生在DSquared2 秀场真人演绎了实穿和潮流完美结合的典范。

Tony先生在DSquared2秀场

JIL SANDER

面料舒适的宝蓝色休闲套装,配上纯白色运动鞋,简单利落。一条姜黄色的围巾为这个LOOK增加丝丝暖意。JIL SANDER这一季走极简主义风,Tony先生这身搭配真是捧场!

Tony先生在JIL SANDER秀场

Bottega Veneta

天蓝色是很考验面料和质感的颜色,但是对于Bottega Veneta来说,粗线毛衣也不惧闪光灯考验。Tony先生一身浅蓝色造型,让黄色的大编织手提袋变成了配饰而已。

Tony先生在Bottega Veneta秀场

Salvatore Ferragamo

呼应Ferragamo一向以来的自然主题,Tony先生选择了与秀场同一色系的棕色款衬衫。外翻的领口,扎腰的穿法都显得及其复古,配上黑裤黑鞋,立显大长腿不说,还更多了酷感。

Tony先生在Salvatore Ferragamo秀场

Prada

时装的终极比拼是面料,这话一点不假。绿色一向挑人,但穿出品质也更能出彩!笔挺的面料和垂直的剪裁让出席Prada秀场的Tony先生这一身显得稳重又绅士范儿十足。

Tony先生在Prada秀场

Moncler & Diesel

蓝红黑白四色是Moncler的logo主打色,也是Tony在Moncler秀场和Diesel秀场的共同选择。红白蓝经典颜色组合,在休闲舒适的设计下很Moncler!红色的加厚立领让这一身在Diesel的秀场同样不输帅气!

Tony先生在Moncler秀场

Tony先生在Diesel秀场

FENDI

浅灰和蓝色的拼接显得设计感十足,两种颜色渐变出来的墨色又很高档。契合FENDI近年来一直是品质感和设计感同步前行,Tony先生这一身LOOK在FENDI秀场也得到了品牌设计师的肯定!

Tony先生在FENDI秀场

Canali

高级灰和白色是又一个绝搭,这次Tony先生走优雅路线。灰色细小的格纹外套和配套的平顶帽,以及精致的手套,都仿佛带我们一起回到了曾经的优雅年代。

Tony先生在Canali秀场

Giorgio Armani

在一向以高档著称的Armani秀场,Tony先生也好好贵气了一把。竖条纹、酒红色、小立领……文艺气味扑面而来。尖头皮鞋上外加铆钉点缀,这是真正的高冷范儿!

Tony先生在Giorgio Armani秀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口红怎么涂才不容易掉  吃饭前怎么处理口红  MATTE系列口红  正橘色口红推荐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别人用了自己的口红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铝模具口红脱模的窍门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ysl17号口红颜色  口红烧出花什么原理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口红有几大色系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用口红画出眼影  迪奥春季适合口红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30一40岁用什么口红好  口红排行榜mac  遇妆口红好吗  紫调豆沙口红  美国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hkh口红一千多  tf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像涂指甲  送口红藏在哪好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ysl黑心口红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tf口红80和16试色  口碑最好的口红推荐  zoey口红是什么牌子  王者联名mac口红  按压口红怎么用  saemmul口红kokkok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两只口红被海关扣了  如何看口红有没有过期  urban decay口红色号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穿杏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  朵色口红好么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镜面和雾面和哑光口红哪个好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的涂法  mac口红边缘脏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接吻需要把口红擦掉吗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最难卸的口红  粉色口红分类  z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什么口红或者唇釉不掉色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号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到底怎么涂口红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nars口红真人试色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抖音口红试色博主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暗沉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