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简时尚的基本演绎法

简时尚的基本演绎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1 10:00编辑:vdo
分享:

化繁为简对于时尚达人来说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直觉,是标榜独特自我的工具,亦是致敬自己的方式。当巴洛克风格已经淡出视线时,简单的线条,简洁的颜色,简约的版型,简练的设计又重新回归。不过与繁复,凸显搭配功力的简约时髦风体现出来的是积极乐观主义,也带着一种充满活力面对挑战的冷静态度。时尚女魔头说,简约路线并不是要舍弃细节,而是让细节隐藏起来。在国内一线高街时尚品牌COCOBELLA最新上线的系列单品中,将简约时尚重新定义和演绎,分分钟涨停你的气场。

清爽颜色引导正能量

上一季流行色延续至今的,除了每季必有的经典色调外,清爽的颜色也是明显的变化。而本季的独特之处在于,去年高饱和的马卡龙色逐渐向简单清淡的水粉系靠拢,生机感和亲和力立刻涌现。在本季COCOBELLA推出的新款单品中,2015夏季新款欧美百搭万用基本款必备雪纺女小开衫KT25,经典百搭纯色更显高端大气,奢华定制C-WOMEN面料碰撞高品雪纺,上身后带来的舒适感突破前所未有的想象,异型材质几何型衣身分割,略带性感却更显帅气;欧美高街V领烫银修身百搭基本款短袖女T恤TE160在纯色的基础上,将烫银的魅力充分发挥,从而终结撞衫的尴尬,多了一份沉静又消除了金属色的沉重感,专业打版留足了分量,给身体自由活动的空间。

科学地化繁为简

科学地化整为零,化繁为简,才够智慧。COCO深谙其中玄机,新款单品更是将这一属性和定义充分呈现。新品欧美秀场宽松薄款系带女工装休闲裤PT132, 这款Boyfriend十足的工装裤,外型简洁有型,结合飘带元素,休闲宽松的廓形,恰到好处的长度,修饰腿型,帅气显瘦,干练利落,大气足量用料,甩出摩登女王的气势;新品小香风印花高腰修身显瘦休闲连衣裙DS314,粉色与紫色的花朵在简约的轮廓中碰撞,将经典演绎出不凡的时尚魅力,配以高端的印花工艺,色彩鲜亮。图形清晰逼真,彰显着品牌风范;而新品字母LOGO宽松休闲百搭基本款女棉质T恤TE163更是在不动声色见将心机隐藏在细节里,只凸显简单的外形,COCOBELLA设计师这一季精心推出这款字母T,从品牌字母图案设计开始,就倾注心血——反复画稿,制底版,不断尝试。其LOGO印花采用发泡工艺,使衣身所印字母花纹呈现“浮雕”般的立体效果,让整体造型吸睛度飙升,提高存在感,摆脱路人标签。

欲了解更多关于COCOBELLA的时尚新款和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和天猫旗舰店一键获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卡唇纹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新手涂口红薄涂  matte口红价格  吉安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李佳琦口红试色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大嘴唇怎么涂口红嘴小  男生送ysl口红送一支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香奈儿70号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春夏热门口红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阿玛尼腮红露可以当口红吗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口红详情模板  mac口红底部aa7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dior新款口红470  梅子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阿玛尼口红热门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  兰州mac口红店  露华浓口红干  哈尔滨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的  兰瑟口红08号悦动是  长春口红专柜都在哪  丽扬大理石口红有害吗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口红  珀斯莓红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有香味  阿玛尼500红管口红  口红比唇釉好涂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多钱  玫红色口红显老吗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像口红  2019春夏季最火口红  阿玛尼夏天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  芳芳口红  口红这么涂可以不脱妆  2019迪奥口红新品  雾面哑光口红推荐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价格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剩在壳里的怎么办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滋润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3ce口红腮红眼影三合一  ysl口红掉色怎么处理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的用法步骤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真绣文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nars口红香味  怎么查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  cpb口红最火色号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成雾面口红  呼和浩特哪里卖迪奥口红  夏天口红色号推荐  silky moist口红什么牌子  白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口红大约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