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生春天穿什么裤子 九分裤万能百搭

女生春天穿什么裤子 九分裤万能百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4 09:14编辑:vdo
分享:

春天喜欢穿裙子的人很多,不过钟情裤装的也不少,其实裤装轻便又帅气,比裙装确实便利不少,那么女生春天穿什么裤子呢?自然是万能百搭的九分裤了。

春天穿的九分裤可不仅限于牛仔裤和小脚裤,九分阔腿裤或者九分西装裤同样味道十足。一条经典的牛仔九分裤搭配风衣和小皮鞋,把女孩的利落飒爽演绎的淋漓尽致。

破洞的九分牛仔裤搭配尖头高跟鞋,最大程度地拉长了腿长,上面配印花衬衫,再加一顶宽檐帽,把淑女风与街头范完美结合。

牛仔外套配牛仔九分裤,精致的白色高跟鞋显得女人味十足,平衡了牛仔look的帅气。

黑色风衣配条纹衫,下面用黑色九分皮裤配小白鞋,露出一点脚踝清爽又好看。

卡其色风衣配驼色针织衫和黑色九分裤,配粗跟靴子舒适又优雅,九分裤和靴子的组合特别显腿长。

黑色斗篷外套配宝蓝色九分阔腿裤和靴子,这个春天最时髦的穿法了。

裸粉色露肩装女人味十足,搭配黑色九分裤和小白鞋,清新文艺的气质,恬淡可人。

竖条纹小西装配同系列的九分裤,抹胸内搭显得性感迷人,九分裤配高跟鞋不仅让身姿看着更加修长,也显得格外利落精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萝卜丁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圣罗兰口红贵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口红介绍课件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口红牌子ze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迪奥口红底部是贴纸吗  魅可口红泫雅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玫瑰色口红  不涂口红没气色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机场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嘛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a little tamed口红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香奈儿rougecoco口红05  雅邦口红最火的色号  clio小黑跟口红试色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圣罗兰杏色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  口红分几大色系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dior999口红多少钱  ysl32号口红方管  蓝金口红属于什么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2019年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表面有粒粒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口红保存温度不超过  cdp细管口红  娇兰28号口红和迪奥080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pat口红mini三件套试色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迪奥回收口红  mac的口红致癌吗  迪奥口红日期在哪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k打头的口红品牌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口红有哪些名牌  完美日记口红正常价格  口红和唇釉混一起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口红品牌推荐  diva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色  口红自制腮红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伊蒂之屋口红保质期  稚优泉口红鉴别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拿货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