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胖姑娘也有春天

胖姑娘也有春天

来源于:网络2017-03-02 21:13编辑:vdo
分享:
加大宽松蕾丝裙200斤胖mm连衣裙

喇叭袖口高雅别致还带一丝小俏皮,时尚活力油然而生,下摆拼接不同面料,突显层次感,丰富款式细节,衣服就是你的另一半,了解之后,再牵手。

气质蕾丝连衣裙两件套

圆领的设计,蕾丝花边的装饰,突显女性的独特优雅气质,五分袖的设计,很符合夏天的气息,大大的宽松的娃娃裙的款式,上身各种减龄,而且还很显气质,还有点名媛气息呢!

胖MM显瘦a字裙假两件大码蕾丝连衣裙

领口肩部片式水溶花镂空,适度的微露肌肤,一点俏皮一点妩媚,增添女人的柔美与性感,清新雅致,单穿内搭都是不错的选择。

胖mm加大码显瘦长袖格子衬衫裙

复古格子设计更显瘦,简约而不简单,时尚新颖的款式更能突出品味,高腰设计,拉长腿部线条,突显黄金比例。A字裙摆,包容性强,可以很好的遮住腰间的肉肉。

胖妹妹加大码提花韩版显瘦长袖打底裙

印花设计,搭配设计版型,展现时尚的潮流,简约利落剪裁,大方得体,整体看上去简单又不失小清新调调。在初春之际穿上它,让你感受春天优雅的感觉。

胖mm条纹无袖连衣裙

竖条提花布料,带麻感,透气性强,连肩无袖设计,给夏天带来一丝清凉感。

七分袖修身显瘦收腰针织连衣裙女

衬衫翻领设计,彰显独特个性,个性时尚的绣花,做工精致,立体感十足,采用立体剪裁,A字型可以遮住小肚腩,起到很好的修身效果。

2017新款春装胖mm修身无袖绣花连衣裙

1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mac的口红怎么样  绯鲤色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圣罗兰口红2019黑色夹心  dior蓝金口红988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是细管的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  方管口红怎么涂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vub口红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怎么防止吃口红  唇釉跟口红哪个效果好  香奈儿口红38号和58号  3ce腮红口红  mac口红搓泥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lerouge口红多少钱  悦诗风吟口红or3试色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妙巴黎编辑口红  ysl圆管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kate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注意事项  迪莎莉口红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女生最喜欢的几种口红  兰瑟口红09号色  正橘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 b87是什么色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口红膏体有瑕疵正常吗  兰瑟口红倾慕15  安全平价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三亚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M魔介口红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顶级奢侈品口红  香奈儿杏色口红  兰蔻口红216多钱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正红色口红  vibely口红官方  深色系口红色号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资生堂 口红  美国蝴蝶结口红  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如何吃饭口红不掉色  口红档次排名  粉橘色口红推荐  有什么口红不容易掉色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2019mac新出的口红  口红留下的黑色素沉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