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自从有了这6双鞋,我们矮个子女生也可以美出个新高度

自从有了这6双鞋,我们矮个子女生也可以美出个新高度

来源于:网络2017-03-02 21:41编辑:vdo
分享:

本来就矮的女生,矮并不是你的致命伤,最致命的是,明知矮,你却不知道好好的装扮自己,如果矮,你就要尽量穿显自己高的鞋,给别人不一样的视觉美。

不会穿高跟的话,也要尽量选有一点高度的鞋,穿平底鞋无疑只会显得你更矮。

韩版短靴女粗跟及踝靴单靴高跟圆头 女

圆头的短靴,无论在什么时候,搭配什么衣服都是百搭,重点是显高呀

2017春季新款尖头浅口粗跟一字扣带女鞋

这是矮个子女生的救命稻草呀,一字扣带的高跟鞋,穿着就是尽显你的淑女范。

近年来开始慢慢的流行起了一字扣的高跟鞋,既是淑女又是优雅。

细跟腾编拼色2017早春新款女单鞋欧美鞋

这种拼色高跟,真的是美美嗒,搭配裙子,或者紧身裤都是那么的好看。

系带英伦风牛津鞋小皮鞋

英伦风的牛津小皮鞋,又是一款很显身材比例的鞋子,你值得拥有。

不会穿高跟,粗跟的总会穿了吧,穿这样的鞋不仅显你的高度,而且穿着也很舒适自在。

女鞋2016新款绒面钻饰尖头中跟单鞋女冬

每个女生的鞋柜里面没有这样的一双高跟鞋简直是人生的一大憾事。

内增高休闲鞋毛毛鞋潮

这样的一款休闲内增高鞋子,搭配休闲宽松的一身衣服,穿着就是特别自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小众口红排行榜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口红简介  孕妇可以擦tf口红吗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定制版口红是正品吗  香奈儿51号口红  琦色口红好吗  雅诗兰黛红石榴口红  mac口红102  2018年口红销量数据  红色口红是不不适合夏天涂  mac口红空管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涂不匀有渣  抖音便宜买口红  专柜买口红流程  素萃口红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口红选啥牌子的好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唇釉口红一起涂  香奈儿口红416好看吗  嘴唇大后怎么办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口红断货一般多久补货  口红剩在壳里的怎么办  1688口红是真的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迪奥976口红照片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粉红色衣服配口红  m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859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181试色  ysl口红哪个色号好  兰蔻口红368试色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卡姿兰口红08温柔  代购口红要拆盒吗  奢华18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魅可口红字母内logo壳掉漆  过期的口红有什么妙用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口红氧化后变色吗  十大女生最喜欢的口红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怎么把滋润口红变哑光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不沾杯口红推荐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999  抹口红前应该抹什么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02号色  推荐持久的口红  cpb口红爆款2019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夏天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mac口红都是3g吗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