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这雪纺,怎一个“美”字了得?

这雪纺,怎一个“美”字了得?

来源于:网络2017-03-02 22:57编辑:vdo
分享:
百搭纯色打底衬衫宽松上衣潮

纺衫一直是非常仙气又显气质的款,也是很好凹造型的款~这款咖色雪纺衬衣就超适合春天穿搭的哦,颜色是咖色的,非常流行又显气质的颜色,喇叭袖的设计甜美又减龄,同时也很好的藏住了手臂的肉肉。

长袖木耳边拼接系带打底衫

这款衬衫,真的简约而不简单~打破原有的基础版型,别出心裁上做了细节的变动。袖口和系带的拼色设计,点睛之笔,让整个版型更加大方优雅,清新活力!领口花瓣设计,给人一种精致讲究的感觉~

立领镂空蕾丝衫打底衫

强烈推荐一款敲好看的蕾丝小衫~满满的大爱!将复古优雅的和性感又魅力的蕾丝衫美好的结合在一起,这款非常吸睛的蕾丝衫就诞生啦~无论是做工和设计上都无可挑剔,复古典雅又精致性感。

动物图案娃娃领印花衬衣

这款衬衫真的是非常百搭的单品,清新的配色很好看,时尚新颖的撞色小翻领,修饰颈脖线条,干练显气质。可爱小猫图案时尚百搭,雪纺材质,舒适轻盈,亲肤。轻熟风时尚清新又显气质的一款。

修身雪纺长袖系带衬衫

敲好看敲甜美的一款衬衫!!领口细节很有设计感有木有,时尚小立领,甜美又抢眼个性,领口融入蝴蝶结系带,给人满满的淑女气息,复古灯笼袖的设计,柔美中又透着点小宫廷的感觉。

雪纺衬衫女七分袖打底衫

春天的季节怎么能少的各种好穿又美美哒的雪纺衫呢~简直就是搭配神器有木有~这款纯色雪纺衬衫就非常适合春天凹造型穿的哦;亲肤柔和的雪纺面料,上身舒适,很显仙气哦。

雪纺衫打底衫 百搭上衣女

很赞的一款露肩雪纺小衫,真的很漂亮,双袖宽松蝙蝠袖,可以遮住手臂的肉肉,单层雪纺面料(100%聚酯纤维),透气清凉,印花设计,宽松的版型(适合85-160斤)大多数姑娘都能驾驭哦。

长袖波点女潮

非常喜欢的一款衬衫 好搭时髦又自然性感 搭配不同的单品 会烘托出不同的气质 或个性时尚 或淑女甜美 系带领口 设计增添柔美感 不管是随意置于胸前还是系成蝴蝶结都能美出新高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口红套盒  资生堂口红217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不含铅汞的口红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抖音上面一套口红礼盒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30多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colorcombos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kiko口红好用吗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高级口红品牌  阿玛尼304口红试色  用糖藏口红的套路  dior哪款口红最好看  纪梵希205号口红试色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自制不掉色口红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镜面口红变雾面  怎么让固体口红变液体口红  买口红会上瘾吗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安利口红含铅吗  济南和谐广场口红  2019年圣罗兰口红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阿玛尼口红香味  cpb口红怎么拆出来  白皮涂橘色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得过唇炎还能擦口红吗  tf大热口红色号  ysl口红9号色价格  3000一只的口红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mac口红c88色号  ysl口红专柜多少钱  什么口红2000多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tf口红黑管70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邢台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mac口红膏体高出管口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番茄红口红好看吗  口红奢侈品排行榜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迪奥新款口红2019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中国风口红是什么品牌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kiko口红拆解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只  圣罗兰口红62R生产日期  口红玫粉色  丝绒跟哑光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迪奥552口红试色  红石榴水盈口红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01试色  香奈儿口红底标是歪的  口红当眼影有害吗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口红啥牌子的比较好用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