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30+岁女人看过来!复古而优雅的旗袍,释放东方女性靓丽的风采

30+岁女人看过来!复古而优雅的旗袍,释放东方女性靓丽的风采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0:25编辑:vdo
分享:
改良复古民族风连衣裙

旗袍能够巧妙地衬托出女性的曲线美,穿上身又不失典雅的气质。还能容易衬托出女性的气质,看上去会显得高贵,又有内涵。

初姗长款短袖旗袍连衣裙

这套旗袍料子和做工都挺不错,颜色也非常清新淡然,不是第一眼惊艳,也是第二眼爱上的样子。加之优质的双层丝绸面料,让你丝滑享受。

长款真丝演出民国短袖修身旗袍

每个中国女生都应该学会穿旗袍,采用经典传统的立领加上纯手工包边的修饰,衬显出女性纤细修长的脖颈线条。不分年龄段不挑剔身材,就是胖MM也能穿出自身的性感。

复古宴会礼服

就算你身材不够完美,旗袍也能轻松解决,,简洁拉链完美无痕,走向工整细腻。

双层中长款香云纱旗袍

旗袍是一款最能体现中国女性完美身材,强调宫廷风的复古范,让你更有端庄格调,精致的镶边及双色盘扣设计,犹如开在心尖的花。

旗之韵秋冬旗袍套裙

颜色和面料的选择都非常的贵气,领口民国复古设计,和优雅蓬裙造型,腰线自然流露,更能完美修饰身形。

复古名媛刺绣连衣裙

简洁拉链完美无痕,走向工整细腻,精致的刺绣点缀裙身,更充满了复古的味道。复古中带点小女人的柔情,美丽优雅至极更是点睛之笔。

芳柔改良日常连衣裙

改良旗袍裙的款式,具东方韵味的旗袍不仅仅在于它的文化魅力,更多的是所展现出的那种特有风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亲嘴  奢羽口红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  资生堂510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rd304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多少钱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漳州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香港买口红哪里最便宜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用水果做口红  cpb细管口红10号  迪奥口红28号色价位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色  雅诗兰黛口红260荧光  嘴大唇厚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紫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涂口红好还是润唇膏好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过期10年的口红  老牌国货口红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涂口红可不可以亲嘴  欧莱雅新品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mac口红长宽高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chan口红  口红迪奥999价格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试色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利兹故宫口红  圣罗兰小样口红有多小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阿玛尼102口红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内嘴唇光滑涂不上口红  得鲜口红盖子上的日期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口红欧美版和亚太版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官网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口红m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306色号  上学涂的口红  机场的口红贵还是便宜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口红哑光  香奈儿口红38号和58号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朵色501代替什么口红  选口红注意哪些问题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新手涂口红薄涂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香奈儿的口红好还是迪奥  p46m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三亚免税店口红在几层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口红有多少涂法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