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永远不过时的破洞牛仔裤,既新潮又有个性,一眼就看中2、5、8

永远不过时的破洞牛仔裤,既新潮又有个性,一眼就看中2、5、8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2:50编辑:vdo
分享:
新款韩版显瘦九分破洞小脚裤

上身非常显瘦的一条牛仔裤,后盾口袋展现出性感火辣身材,裤腿上的破洞经过褶皱缝线处理,显得更加独特时尚,让您1轻松做个时尚达人。面料柔软不退色。

刺绣破洞牛仔哈伦裤女

宽松型哈伦裤,带着女性浓郁的韩范味儿,略显宽松的裤型穿着休闲随意,刺绣以及破洞元素的融入显得很是抢眼,前后口袋装饰简洁美观,宽松的裤脚加以卷边设计,显露出脚踝美,很是动人。

撕边做旧破洞烟灰色牛仔裤

膝盖处的破洞,裤脚的不规则剪裁,任性到令人大为惊叹,紧身的设计能完美勾勒腿部线条,爱时尚个性的MM,这款可别错过了。

学院风宽松破洞牛仔裤

宽松版型的背带裤,更方便穿搭,裤子上做了磨破的设计,要将休闲随意进行到底,两边都有侧扣,穿脱更加轻松更方便!

韩版高腰膝盖小脚9分裤

破洞牛仔裤在经典牛仔上随意剪上几个缺口,看似是一条烂裤,但穿上身上可是时尚指数倍升,充分展现新一代年轻人的张扬与不羁,

2017春款破洞牛仔裤

显瘦的紧身裤满大街都是,不过潮流的裤脚与裤腰毛边设计,在街上你一定就是最吸睛的那一个,裤腿上些许破洞与显瘦的磨白,小心翼翼的张扬着你的个性。

韩版黑色膝盖破洞牛仔裤

喜欢破洞跟模特效果一样的话,可以自行剪开,裤子弹力很好,质量保证,黑色次洗建议加盐水浸泡10分钟再洗,牛仔裤好不好要看保养哈!

韩版破洞牛仔背带裤

简约而时尚的背带裤牛仔裤,时尚百搭,腰部侧面纽扣的设计,让简约的背带牛仔裤更有个性,轻松自在,青春洋溢。

韩版弹力破洞修身九分牛仔裤

精致的的九分毛边设计,让简约的裤型瞬间充满活力,轻松展现出别样的青春年华,优质棉弹面料,穿着舒适修身适合150斤内美眉穿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怎样做口红分装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雅邦831口红价格  指甲油和口红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什么是简装口红  植村秀口红161  学生适合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西宁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的涂法  玫红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魅可口红有股巧克力味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最火套装口红  上千的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三亚哪里有口红专柜  稚优泉是劣质口红吗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口红级别图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retro试色  mac口红中文标  涂方形口红手法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口红粘牙的原因  最贵的口红是哪款  tf口红白管07灾难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哪款口红滋润度最好  mac口红有很多个版本吗  经典国货口红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高中生涂口红好吗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怎么拆开  唇刷只能用一只口红吗  得鲜口红有保质期吗  迪奥口红不好拧  涂完口红要用唇膏吗  口红灌装线是哪条  castledew口红  果冻口红有什么危害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芦荟胶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当眼影用法  口红太干可以融化加润唇膏吗  宝宝脸上涂口红怎么去除  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一个女人有3只口红  天气热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回国能带几只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广告文案  像雪糕的口红  朵色圣诞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涂润唇膏吗  嘴唇涂上口红结块  口红掉色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