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38女人节,为自己准备什么礼物?这些优雅连衣裙来一件

38女人节,为自己准备什么礼物?这些优雅连衣裙来一件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3:08编辑:vdo
分享:

暖暖春意,大抵只有这样的印花美裙才能相称吧,带给你春暖花开的喜悦,清新明媚又不过分耀眼张扬,淡淡的清新,沁人心脾,淡淡的文艺,惹人怜爱。每个女人心里,都会渴望着拥有这样一款印花裙!

甜美系带印花连衣裙

轻熟微甜的一款,通身的卡通小飞鸟印花呈现在典雅底色上,远远看着端庄大气,近看才发现印花里蕴含的雅趣别致,爱浪漫的女人心底也有几许俏皮活力吧。

拼接透视蕾丝印花连衣裙

一身缤纷碎花,仿佛把春天都穿在了身上。拼接腰带修出纤细腰身,小开叉设计遮住了一半的小腿,性感之余更显瘦,那一身色彩生动的印花,更带出一身春意。

牛仔很容易给人一种厚实感,和春夏的清爽舒适总有点格格不入,但是这款的设计却与众不同,V领,无袖,高腰,纽扣装饰,特别是下面的a字裙摆设计,提高衣品的最佳首选。

撞色拼接无袖连衣裙

撞色包边裙的小心机,在于鲜明的色彩对比更能突出自我,配上裙摆的斜线点缀摆脱沉闷,休闲之余不是青春气息,选择独特的设计,更能凸显你的独到眼光!

撞色拼接气质连衣裙

每个好品味的女生,都要有一条设计独特的好裙子,才能让自己摆脱沉闷路人感,瞬间吸引他的目光。优雅黑,帅气军绿,文艺米白,三种经典色彩碰撞出独特感觉。

这款有点小众的连衣裙,上宽下窄的视觉即视感,既能遮肉也能修饰身材,运动风和名媛风的结合,打破纯色的单调感。百搭的一款,穿起来轻松还不失优雅时髦女人味。

大喇叭袖露背连衣裙

裙子的大喇袖2017还是会大热的,一下子就会提升很大的气质,也有种古风汉服的设计感展现女性的柔美更显腰部纤细。

露背雪纺修身连衣裙

这条裙子,腰部以上和袖子拼接的雪纺,还是性感的露背,腰部以下的扣子可以解开增加开叉的高度哦!非常实用。

想快速出门的同时还要时尚感,那么一件落落大方的连衣裙绝对能拯救你,抹胸样式,一字领,吸睛亮点,绑带系成蝴蝶结衣袖,也不怕走光是裙裤设计,时髦有型还能提高腰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mcone口红这么便宜好吗  mac六色口红盘专柜价格  小孩口红简单制作方法  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玫珂菲的口红什么档次  金色子弹外壳的口红  高柏诗魔鬼猫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三生三世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moist lipstick口红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  cpb口红什么水平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销量最好的口红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铝制口红模具为什么会发黑  2019口红  貂蝉同款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圣罗兰口红62R  沈阳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相亲男送圣罗兰口红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timage口红价位  kiko口红保质期几年  欧莱雅的口红保质期多久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快递口红断了会赔偿吗  是涂口红好还是擦唇膏好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大牌口红会晕染唇边吗  手工口红为什么不好卖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大牌口红最热卖色号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卡姿兰豆沙色口红几号  用口红画樱花树  口红有油味怎么去除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多少钱  口红分层说话怎么办  兰蔻口红120颜色好奇怪  mac口红盖子是红色的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伊丽莎白雅顿口红大全  爱雅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按压口红有什么牌子  nico哑光口红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口红怎么涂比较自然  唇色浅适合用什么口红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奢华口红排行榜  魅可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口红专柜可以退换货吗  肤色黑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口红王者排行  鞠婧祎同款唇釉口红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100号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  2019最火口红颜色  mac口红旋转特别紧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chanel口红干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哪个口红的牌子最好  春夏好看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漂亮女王口红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