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这件衬衫厉害了!怎么穿都很时髦

这件衬衫厉害了!怎么穿都很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3:32编辑:vdo
分享:
宽松喇叭袖衬衣

这款衬衫的袖子是今年流行的喇叭袖,走路起来都很灵动。喇叭袖口处还有纽扣的设计,显瘦有型。识别度这么高的一件衬衫,不管是搭配短裙短裤还是牛仔裤都很好看。

白色学院风衬衫

整体是比较宽松的版型设计,两枚方形贴袋的设计增加了层次感,打破了单调。宽松落肩蝙蝠袖是今年很流行的设计点,洒脱随性又精彩抢眼。白衬衫真的是衣柜里的经典!

粉色绒边衬衫

袖口和领口的绒边材质,还带着光泽感,在灯光下看上去会特别好看。这件衬衫保暖,有型的同时还很好凹造型,它是有点点修身的,所以做内搭也很好。可以搭配马甲或者大衣来穿,非常地美妙。

韩版条纹长袖衬衫

舒适亲肤的面料,没有多余的杂质。采用立体裁剪修身S版型,让修身的线条更加大气,凸显高挑身材,展现性感曲线。竖条纹的设计,更加显瘦,搭上小脚裤,不能再好看!

水洗牛仔衬衫

无论哪个季节,牛仔衬衫都是不褪色的经典。选用天然棉纤维,织面紧密,手感柔软细腻,穿上亲肤度高。宽松的版型,经典的小翻领,简洁又干练。可以单穿,也可以内里搭配t恤,天冷的时候在套个外套。

新款条纹衬衫女

黄金分割比例,新设计元素,修身版型。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视觉上瞬间拉长3cm,穿上它,即可拥有美美的大长腿哦。胸前有蝴蝶结的小刺绣,让它与其它衬衫不一样,韩范儿百搭。

V领落肩长袖衬衫

背后的绑带设计,是绝对的小惊喜!这件结合今年盛行的条纹元素, 搭配V领领型,同时嵌入拼接式的小翻领,很显气质。背后V字型的抛空绑带设计,将性感拿捏的恰到好处。

气质修身长袖衬衫

简约纯色,版型简单,乍一看普通,慢慢品味,方知其耐人寻味。通勤OL,自由切换,再也不用担心穿错衣服。隐形纽扣门襟,更添几分雅致,搭配长裤干练修身,搭配半裙也不乏女人味。

翻领牛仔修身衬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套装多少钱  赭红色系口红  各种液体口红  mac口红色号最火  代购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抖音口红试色博主  新口红怎么保存  圣罗兰口红49号色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口红难卸是不是不好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k开头的口红牌子  欧莱雅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16  涂口红如何接吻  古代女子的口红  迪奥漆光口红747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口红能吃掉吗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铝制模具制作口红技巧  兰蔻口红官网价格  唇膏和口红一起用好吗  屈臣氏有口红吗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带着口红能接吻吗  肉粉色口红色号  什么口红不易掉色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silky按压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安全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孕妇可以擦tf口红吗  迪奥口红临沂哪里有卖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ysl口红外壳划痕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novo口红官网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樱桃红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所有口红颜色大全表  液体口红怎么涂好看  心口红朱砂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植村秀口红784试色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女生涂口红暗示  雅诗兰黛口红111试色  无珠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口红有多少涂法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mac口红a04是哪个色号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ysl口红哪个流行  哪里可以买到口红小样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999口红多少钱一只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迪奥787口红上嘴图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新口红出汗了能用吗  娇兰口红用完以后能拆开吗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就是唇膏吗  口红晕染唇边纹路  纪梵希口红什么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