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闺蜜说我穿这几件碎花裙特别好看,她也想入几件,第六件最赞

闺蜜说我穿这几件碎花裙特别好看,她也想入几件,第六件最赞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5:22编辑:vdo
分享:

满满的夏威夷风,最适合度假了, 如果你喜欢拍照,那这件绝对是最上镜的,不仅显瘦,还甜美十足。

2017春装新款雪纺碎花连衣裙

超矜美的一款小碎花连衣裙,复古风格。不得不说,此裙单穿又或,搭毛衣,外套,皮草,都各种出彩各种好看,穿出去绝对很少和人撞衫的机会。

明星同款过膝碎花连衣裙

印花连衣裙好像每个女孩子都需要有那么一条,偶尔尝试下气质女人也不错~

看到这件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心动,色彩鲜艳的玫瑰,加上飘逸的裙摆,仙气十足,忍不住要入一件了。

2017春装新款碎花连衣裙

花连衣裙重要的当然还是印花的图案了,清新的花朵图案让大身更显气质又不会觉得累赘。

复古清新V领花边连衣裙春

这款裙子有没有让你尖叫呢?小V领,领口缀着细小的荷叶边,把脸庞衬托的更娇俏。袖口设计了公主袖,就像围绕着手腕开放的花朵。

复古的小碎花,雪纺的材质,小清新甜美的感觉,重点是特别显瘦,还遮肉~

春夏长袖雪纺碎花连衣裙

不经意间就流露出优雅的浪漫情怀,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是裙子控的话就不要错过了这款连衣裙哦!

春季墨绿碎花连衣裙

复古的墨绿和洋气的小碎花图案,再加上丝绒元素的参与,整件裙子既摩登又复古。

斑驳的花色,看起来零散却又不俗气,宽松的版型但并不显臃肿,包容你所有的不自信,门襟排扣设计,裙身上面碎花的装饰,既有优雅女人味,又不乏小女生的灵动气质。

春季复古黄色碎花连衣裙

黄色在小碎花印花图案的衬托下,非常的抢眼哦!简约的圆领,甜美大气,飘逸灵动,同时又很有垂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美乐家口红试色  kiko口红色号分析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3ce口红409试色  chanel口红165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什么口红水润  世界口红奢饰品牌排行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香奈儿口红贵还是迪奥贵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口红在车里化了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cpb哪个口红最火  涂口红内侧有线  欧美时尚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好还是迪奥  粉色妆容配什么口红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尺寸大小  男士涂口红要什么色号  le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阿玛尼口红日期查询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迪奥600口红色号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得鲜 口红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便宜牌子口红  口红丝绒粉含铅吗  口红含铅排行表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资生堂rs530口红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mac口红所有系列  kiko口红435真人试色  一涂口红就起皮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什么牌子口红便宜好用  喜欢口红还是唇釉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邢台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圣罗兰tf口红哪个好  网上口红可以退货吗  各大品牌口红价格表  kiko08口红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cpb细管236口红试色  mac口红306色号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tf口红黑管06号  兰瑟真丝派口红09号色  断了的口红如何做唇釉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橘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学生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深色哑光口红排行榜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深圳龙华附近的口红店  香奈儿口红盖不上  口红着色剂ci号查询  女生一般有多少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