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蔡依林从出道至今,从邻家少女蜕变为百变女神

蔡依林从出道至今,从邻家少女蜕变为百变女神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8:20编辑:vdo
分享:

蔡依林本名蔡宜凌,祖籍福建省泉州市 ,1980年9月15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县新庄市(现新北市新庄区),在家中排行老二。

1998年4月,还在景美女中上学的蔡依林,在学校以及同学的推荐下参加MTV音乐台举办的“新生卡位战”音乐大赛,从两万人中脱颖而出。

男女毛衣陈学冬蔡依林同款

2002年2月,蔡依林签约唱片公司新力音乐与经纪公司天熹娱乐。相继推出《看我72变》等。

蔡依林明星jolin同款

1999年3月,蔡依林被吴大卫、左克蕙夫妇发掘,签约环球唱片。

2006年1月23日,蔡依林荣获第28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全国最受欢迎女歌手”(铜奖),蔡依林成为首位打入该奖项前三(金、银、铜)席位的台湾歌手 。

2017早春新款蔡依林

2007年2月17日,蔡依林再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与陶喆对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吸引中国大陆逾七亿观众欣赏,也让该曲创造720万次的彩铃下载量。

2017春秋明星蔡依林同款

2009年蔡依林前往加拿大修读法文课程,以作调整。12月20日,蔡依林回国抵达北京,出席中国移动举办的“咪咕颁奖典礼”,宣布正式复工。

性感程度愈演愈烈。这个小小身躯的女子,身体蕴藏的爆发力,一次又一次的证明她的出色以及亮眼。

蔡依林同款衣服

于每张新专辑必出的抄袭以及造型之争,反而成为热舞场中的不和谐的音乐,习惯了就好,毕竟蔡依林已经成为了很成功的商业歌手,这样就够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  口红擦不掉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cpb口红档次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十种口红画法  澳洲ysl口红官网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tf口红白管22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怎么画画口红  2019必败口红  ysl的口红怎么样  春夏适合的口红  赭红色系口红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口红划痕怎么修复  十几块的口红能安全吗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208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mac口红chilid17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七晨口红怎么样  口红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  国产最安全的口红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七百多的口红有什么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怎样把口红融化  液体口红怎么涂好看  欧莱雅口红颜色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欧莱雅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120有几种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  阿玛尼口红味道怪怪的  长期涂口红嘴唇变乌了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ysl口红为什么贵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欧莱雅口红系列价格  为什么涂橘色口红不好看  口红咋样涂不容易掉色  什么口红便宜不掉色  口红价格差距怎么这么大  mac口红迷你版哪里买  兰蔻口红388是什么颜色  橘色眼影和浆果色的口红  怎么涂口红才能没有尖  豆沙色口红适合男士吗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牌子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兰蔻菁纯口红400试色  ysl哪个口红比较好看  dior口红价格表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融口红怎么做  迪奥口红红棕色是几号  hold live口红含铅量  男人不喜欢你涂口红  娇韵诗豆沙粉色口红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迪奥磨砂口红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香缇卡口红北极熊区分正品  香奈儿口红色号  迪奥555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