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适合25-35岁女人的洋气针织衫,穿出白皙肤色和时髦气质

适合25-35岁女人的洋气针织衫,穿出白皙肤色和时髦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8:47编辑:vdo
分享:
春季纯棉条纹针织衫

宽松休闲的版型,遮肉显瘦,纯棉面料不起球,柔软亲肤,夹条拼色设计,个性潮流,洋溢的青春气息,清新又减龄。

韩版宽松春季打底毛衣

韩版宽松的版型,中长款的长度,气质又显瘦,两袖的镂空蕾丝设计,个性时尚,素颜的酒红色,不仅百搭,还非常的显白,尽显优雅气质。

韩版圆领套头镂空针织衫

看上去非常简单的一款针织衫,宽松的版型,遮肉效果非常好,开衩下摆,前短后长,时尚又显高挑,后背独特的挑洞设计,个性潮流又不失性感。

喇叭袖七分袖条纹针织衫

经典不过时的大圆领设计,百搭的同时,完美修饰颈部线条,七分喇叭袖的设计,穿着十分的洋气,还能让你流露出俏皮可爱的一面,整体看起来更加优雅。

新款假两件套头毛衣

今年特别的流行的假两件设计,碎花拼接设计,潮流时尚,告别以往针织衫的单调乏味,多种颜色可选,总有一款适合你的肤色,气质又显白。

中长款大码针织衫

非常显瘦的A字版型,精致的娃娃领拼接设计,时尚与减龄,粉嫩的颜色特别适合春暖花开的春季,清新自然,让你的皮肤看起来也更加粉嫩。

韩版宽松套头毛衣

韩版宽松的版型,简洁利落的短款,百搭短裙和小脚裤,显瘦又显高挑,多色可选,款款经典,下摆前短后长,还有开衩设计,紧跟时尚潮流。

中长款套头毛衣

中长款宽松的版型,简约清新,更能增添女性柔美的一面,同时又不失优雅大方,靓丽的颜色,让你在春季更为吸睛,同时还有显白的功效哦。

短款韩版针织打底衫

宽松休闲的版型,搭配时尚精美的织花图案,优雅夺目,唯美大方,褶皱收腰设计,更好的修饰腰部曲线,打破常规,时尚显瘦,穿着更加气质迷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509红管  mac口红变质的特征  膏状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搏骋口红怎么样  saemmul口红kokkok  兰蔻菁纯口红391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按一下底部按钮的口红  代购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兰蔻357口红试色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丝绒口红  口红当眼影涂怎么涂好看  images口红价钱  迪奥555口红好看吗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迪奥梅子色口红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美宝莲660口红  珊瑚橘和亮橘色口红  美宝莲917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sammi中国风口红  五十块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含铅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香奈儿口红172号好看吗  mac口红条码去哪里查询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会晃  植村秀口红分类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catkin口红多少钱一只  用什么洗口红  世界排名前十口红牌子  美诺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推荐  ysl粉红色口红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口红试了一下还能退吗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稚优泉口红一般多少钱  哪些口红成分安全  各口红热门色号  colorfans口红含铅吗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爱雅口红  男人眼中的口红和唇釉  mccive口红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不易掉色  怎么看新口红被用过  tf和cpb口红哪个更高档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怎么让口红不沾杯掉色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萝卜丁口红怎么样  外壳超好看的品牌口红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mac口红614色号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she loves口红是品牌吗  dior746口红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dior口红专柜包装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