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季不知道怎么搭配,两件套帮你解决所有穿搭难题

春季不知道怎么搭配,两件套帮你解决所有穿搭难题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9:22编辑:vdo
分享:

如果你不会搭配衣服又想出门穿的漂亮,那你何不来试试假两件上衣,显瘦洋气不说,还能让你免除搭配的烦恼哦。

假两件长袖衬衫

蓝色条纹的领口及袖子,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灯笼的袖口可爱又甜美,假两件的拼接设计,富有层次的美感,立体又显瘦。

纯棉假两件条纹卫衣

简简单单的拼接,加上温暖的黄色和条纹点缀,上身既没有单调感,反而多了层次感和休闲风,宽松的版型穿着别提多舒适了。

经典的黑白色搭配无论何时都不会落伍,连衣裙是春夏不可或缺的穿衣搭配,尤其是假两件的设计,显瘦的同时还免搭哦。

假两件鱼尾连衣裙

经典的黑白搭配,干净大气又时尚,领口处的蝴蝶结俏皮又减领,鱼尾的裙摆将曼妙的身姿衬托的更加迷人,别提有多美了。

荷叶边假两件连衣裙

修身的立体剪裁加上个性的鱼尾裙摆,既能凸显纤细的腰身还能将双腿修饰的修长笔直,假两件的设计免搭配,爱美的你怎么能错过呢。

阔腿裤套装能展现女性干练的帅气,要知道,女人要是帅起来可没男人什么事,想要帅气的你还不来试试这两款精挑细选的套装。

阔腿裤两件套装

中长款的马甲搭配直筒阔腿裤的版型,既能凸显女性的干练睿智又能将曼妙的身姿完美展现,还有一丝随性的帅气哦。

高腰九分阔腿裤套装

优雅十足的深蓝色,提亮肤色效果颇赞。高腰九分的阔腿裤视觉上让你腿长到逆天,腰部蝴蝶结的装饰,又不失一丝可爱感。

套装裙历来以时尚性感著称,而且还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场合,穿对了套装裙,让你从此告别平凡,走上气质性感和时尚的道路。

休闲太空棉套装裙

好设计。瞬间摆脱平凡。这款套装纹理细腻的针织面料与休闲的衬衫拼接,以及鲜艳的纯色与条纹的碰撞,从质感到色彩让你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必买色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一个金色嘴唇标志的口红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  深圳机场迪奥店有口红买吗  不卡唇纹的口红推荐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法国lbr口红  硅胶口红脱模的窍门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ysl正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579什么颜色  抖音上最火的几款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506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Chanel口红弹簧怎么修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玫琳凯口红213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卡婷长相思口红安全吗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自制口红卖多少钱一个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兰蔻290口红试色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自制口红怎么推广  什么叫慕斯口红  香奈儿口红味道好闻吗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梅子色口红适合的眼妆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什么东西能当口红用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滋润  嘴唇薄又小怎样涂口红  unny口红十几块  mac口红查生产日期  口红怎么包装有创意  日上ysl圆管口红价格  口红主播李佳奇口头禅  初学者怎么涂哑光口红  ysl口红方管必买色号  八百多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不化妆都可以用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香奈儿口红73  阿玛尼口红挚爱哑光500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迪奥口红玫红色哪个好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润唇膏  桃红色口红效果图法国  持久口红  涂完口红喷水不掉色吗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mac新款314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香奈儿58号口红火吗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平价好用肉桂色口红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香奈儿154樱花粉口红  欧美妆适合的口红颜色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cpb长管口红色号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