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老公给我挑的蕾丝打底衫,穿起来洋气又高大上,我喜欢第五款

老公给我挑的蕾丝打底衫,穿起来洋气又高大上,我喜欢第五款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12:51编辑:vdo
分享:

很嫩很好看的打底衫,宽松简单的版型完美不挑身材穿哦,精致的小立领很好修饰颈部曲线,衬托出女性干练优雅的气质。

新款立领蕾丝衫

非常亮眼的打底衫,别致领型设计尽显干练的气质,宽松的下摆打个结或者直接塞进裤子就很帅气哦。

印花雪纺衫长袖

非常简单的款式,简洁大方的圆领露出美美哒锁骨,修身时尚的版型超级显瘦好搭。搭配半身裙很漂亮的哦。

优雅的打底衫非常迷人,既能完美遮挡手臂肉肉,有衬托出纤细性感的手臂,纯棉的布料亲肤透气,随意搭配就美美哒。

加肥加大码上衣

一款很经典的打底衫,领部拼接增加甜美可爱的气息,经典的收腰设计衬托纤细性感的腰身,减龄又可爱

加绒加厚蕾丝打底衫

点缀有着浪漫的气息,完美遮住小肚腩,精致的小立领非常干练有范儿,上身很有女神范儿哦。

一款很慵懒的打底衫衬衫,紧身的款式衬托女性婀娜的身材,可爱的灯笼袖设计很符合春天的气息,随意踩一双鞋就能美美哒出门了!

韩版透视网纱打底衫

超级fashion的款式,个性的拼接浪漫又迷人,胸前大大的印花彰显青春活力,穿起来俏皮不失性感

加绒加厚蕾丝打底衫

布料哦看起来很高贵优雅,自然的松紧腰好穿又好脱,完美的遮住小肚腩,搭配小白鞋帅气又文艺。

非常洋气的的设计,俏皮又可爱,修身的九分裤显高又显瘦,再加一件经典的大衣气质又帅气。

2017春季韩版蕾丝打底衫

很干净的颜色哦,一点没有鲜艳颜色的耀眼,修身时尚的版型完美的修饰身材,别致的领型干净利落,上身气质有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一只  美国口红milanl  免税店买口红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关于口红ppt  涂口红的笔  sammi口红是什么等级的  圣罗兰金管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rd425  魅可口红颜色大全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whoo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迪奥口红拿着轻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稚优泉口红颜九试色  口红结块图  什么成分口红才是好的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  oroh口红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资生堂银座口红全试色  植物医生口红孕妇  唇釉和口红  男人涂口红正常吗  一个女生给男生涂口红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女生口红推荐  西宁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怎样选择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全色系多少钱  迪奥口红744上嘴图  yis口红  kiko哑光口红有哪些  屈臣氏哪种口红好用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cpb口红山茶花5号色  国货小众口红  口红怎样算薄涂  20元以下平价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纪梵希口红411  dior口红红管888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kiko口红409试色  平价口红套装  口红细闪能吃吗  涂口红发粉  口红豆沙色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代理60多  阿尼玛口红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不化妆也可以涂的口红推荐  口红展示架  初中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是哪  mac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tte口红价格  夏天口红和唇釉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迪奥999口红哑光和金属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免税店ysl口红价格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色号  ysl口红广告模特  1000元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