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小个子MM的福利来啦!教你挑几件短款外套,打造黄金比例身材

小个子MM的福利来啦!教你挑几件短款外套,打造黄金比例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14:15编辑:vdo
分享:
韩版西装领长袖短款小外套

这件帅美的小外套,衣型很挺括,大衬衫领和线条拷边的设计也是非常特别的地方,领子的设计是时尚大翻领,立体有型,精致的做工,显现轻熟干练,帅气利落,气质满分,是你春天必备的一件种草单品哦。

春秋短款显瘦牛仔短外套

话说牛仔短外套也是凹造型的神器啊~一件短款的牛仔里面可以有很多种穿搭,连衣裙,碎花连衣裙,裤装,都是非常减龄时尚的风格。

黑色宽松铆钉短款外套棒球服

因为大多数棒球服都会比较休闲中性的感觉,铆钉的修饰设计,让整个人就帅气且甜美可人,搭配一件修身的打底裤,拉长身材比例,显得更青春,绝对值得入手。

短款棒球服bf风飞行小外套

这款超爱粉色啊,感觉特别小女生,又显瘦又能衬的肤色粉嫩嫩的,不论是奢华贵族范、美式学院风、还是法式街头范,都能随心改变气质。

韩版机车夹克皮衣PU皮女短款

看腻了甜美风,来一件短款小皮衣来发掘你性格中的帅气,修身的版型,不掉皮无气味,手感细腻,春秋必备!细节彰显品质。

百搭小香风毛呢短外套

这款短款立领外套采用厚实、亲肤又显质感的毛呢,大气时尚而保暖~ 立领的设计大气而时尚,有设计感和方便性 同时又很显气质。

百搭小香风娃娃领羊毛呢外套

甜美娃娃领的设计优雅又减龄,优质的毛呢面料,让你看起来时尚又有气质,小香风绝对是衣橱必备气质外套。

百搭潮刺绣棒球服女短款

黄金分割一直是被公认最美学价值比例,设计师将黄金律运用在服饰上,打造出自然引入视觉享受协调美,这款军绿色的颜色超级正,非常好看,徽章刺绣以及棒球服风格,打造时尚界的小清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浅梅子色口红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香奈儿coco口红82  卡姿兰129口红  mac口红边缘脏  口红粘在口红盖上怎么办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口红品牌排行榜  mac限量口红价格  男生了解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  美宝莲星钻口红44号试色  ysl口红6号色  阿玛尼201口红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小嘴巴薄嘴唇涂啥口红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稚优泉和ukiss口红哪个好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为什么mac口红容易融化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口红豆沙色适合什么人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mac口红大约多高啊  口红colorfans什么牌子  mac露娜口红色号  倩丽口红402什么色  娇兰口红掉色吗  tf口红为什么比迪奥贵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dior口红袋子黑白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tf口红都有巧克力味吗  夏天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兰蔻口红333试色  擦了口红嘴唇开裂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完美日记口红有味道吗  迪奥口红礼盒  上学如何涂口红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樱桃红  mac貂蝉口红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nyx气垫口红怎么打开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100号色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mac口红为啥如此火  哪些口红比较好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口红正确涂抹  薄涂口红教程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红色分几种颜色  香奈儿口红0601  粉橘色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