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日踏青必备毛衣,你衣橱有了吗

春日踏青必备毛衣,你衣橱有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14:41编辑:vdo
分享:

 渐渐暖和的天气,让mm们都脱下了冬天厚重的棉服。但是在这昼夜温差较大的季节里。多穿衣服哦,不然就会感冒的哦

气质毛衣必不可少。那么毛衣该如何穿呢? 紧身高领一不小心土气,而宽松毛衣穿不好臃肿也是极有可能的。

印花短款套头毛衣

领口简约大方,百搭随性,做工细致到位。袖肩拼接细致,温暖兔绒精美呈现。袖口长螺纹包裹,保暖性极佳。下摆简约大方,修饰完美身形。

蝙蝠袖高领毛衣

oversize的版型设计,一种很自然的宽松显瘦时髦感,表面坑条肌理感,贴合身材线条。大大袖口翻折,随意堆在手腕,慵懒的时髦感迎面扑来。

 即使上身搭了会显厚重感的宽松毛衣也不用担心,加穿一条打底裤也是很不错的。温暖与时尚双兼顾哦~

时尚圆领套头毛衣

简约V领设计,凸显女性拥有颈脖曲线。优质的做工,简约实用,尽显衣衣品质。常规袖口设计,做工精细,定型舒适,独特下摆,修身更显身材。

长袖v领纯色毛衣

舒适的领口设计,搭配小吊坠装饰,更显时尚气质。舒适贴合版型设计,更好的展现腰部身材曲线,给你舒适的穿着体验。

 宽松 毛衣配紧身裤是很多街拍达人最爱,这样宽松的毛衣不但不会给人臃肿的感觉,反之还会让自己的腿部看上去更加苗条纤细。反倒整体给人慵懒的美感。

韩版百搭宽松毛衣

经典舒适的圆领设计,修饰颈脖线条,衬托小巧脸型。螺纹袖口装饰,修饰手臂线条,方便穿着。下摆开叉设计,修饰整体气质。

套头开叉毛衣

简约领口设计,时尚大方,无拘无束,尽显女性颈脖曲线。采用舒适柔软舒适,不易变形。平整下摆设计,彰显出苗条的身姿,充满经典韵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朵色口红有几款  春夏口红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香奈儿56号口红多少钱  新买的口红身有划痕  按一下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  丝芙兰100支口红套装  mac口红为啥如此火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国风口红品牌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mac限量版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倩丽口红危害  纯植物口红粉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有没有口红不掉色的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厚嘴唇口红画法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迪奥买口红送小样吗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tf口红那些色号买了不会出错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对照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资泊丽口红安全么  口红国际红好看吗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口红品牌等级和段位  涂什么口红都像玫红色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口红分装怎么涂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口红滋润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如何辨别植村秀口红  深喉 口红  mac魅可口红价格  mac口红639  资生堂口红512试色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bobbibrown口红怎么样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拆内芯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11试色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mac口红销量排名表  口红伤皮肤吗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口红妆前打底推荐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盘的正确使用方法  tf白管口红色号大全  嘴唇里口红涂不上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