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风十里不如你,这几款人气爆棚的女式衬衫,每一款都美不胜收

春风十里不如你,这几款人气爆棚的女式衬衫,每一款都美不胜收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3:10编辑:vdo
分享:

遇见百穿不厌的衬衫,谁都不能抵挡它的诱惑。春风起,作为经典的单品之一的衬衫,也要玩出不一样的花样。

灯笼袖蓝色条纹衬衫

时尚V领设计,暗藏小小心机,前看能扣露出撩人的锁骨,后看能漏出你的美背,性感而又精致。绑带的灯笼袖,让你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来调节松紧,更加舒适方便。

结系带灯笼袖衬衣

一款白衬衫可以一年四季都作为百搭的单品,但是很多人都以为白衬衫只需要百搭的两件就可以了,那就大错特错了,时不时的为你的衣柜更新可以让白衬衫经久不衰,夸张的灯笼袖可以让日常更加丰富。

纯棉面料,透气吸汗干爽,带俩前所未有的冰凉体验,爽翻高温夏日。领口的小心机设计,仿领结非常亮眼。

性感一字领露肩衬衫

每个男孩心中都会有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暗恋女神。上身轻松演绎清纯、优雅、洒脱、个性,形象如此百变的你,叫他如何不惊喜万分。一字领、露肩、深V,随你喜欢,怎么穿都是女神。

白色长袖衬衫

领口采用大V领设计不走光,露出锁骨绽放青春活力。胸前假口袋点缀,还能凸显傲人胸线。穿着大概到臀部,遮挡多余肉肉,时尚不单一。

知性的红白色格子,白色的小扣子装饰,精致的翻领设计,塑造你成为一名气质的办公室俏佳人。长袖的设计,适宜早秋穿着,袖口和领口的精致扣子都是为打造纯情的你而准备的。

宽松灯笼袖V领衬衫

棉麻轻透视材质,亲肤服帖,潮流范儿倍儿棒,休闲轻熟女风。浅V领设计,优雅中透着知性,让人非常舒服。

简约百搭v型方领衬衫

最简单的不过纯棉百搭的白衬衫,无论是搭配包臂裙还是牛仔裤,将衬衫扎进里面去,卷起袖筒营造宽松感,一松一紧年轻活力的装扮。

一枚典型的文艺女青年是一定要有一件棉麻风的格子衬衫的。穿着森女风的衬衫,不需要华丽的妆容,略施粉黛亦或是素颜,都觉得是极美的搭配。

荷叶花边白色衬衫

宫廷复古的又一款英伦贵族风的衬衣,前面荷叶效果让衬衣更有层次感。小袖修身版型,上身会有惊喜的衬衣,你值得一试。

宽松白色v领衬衫

小V领的衬衫也是不少初入职场姑娘们最喜欢的,看起来比较乖巧,特别是在搭配一件伞状的半裙之后,充满活力的样子真是让人羡慕,比那些规规矩矩衬衫好看多了,减龄清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迪奥官网买口红  mac限量版樱花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口红过夜卸不掉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干  妃琳卡口红安全吗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正常女生有几支口红  奢华十八口红  魔法杖口红  cl口红北京三里屯专柜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涂在嘴上有渣渣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涂在口红上的看起来水水的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mac车厘子色口红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dsv口红中文叫什么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娇韵诗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盖子上有一个m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大牌口红回收  英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阿玛尼口红400和402谁好看  娇兰大红色口红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章小蕙口红  唇膏是口红吗  迪奥999口红国内专柜价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美宝莲口红02号真人试色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哪里可以是口红  口红名称大全只有名称  cd口红028  口红用作腮红  km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香奈儿口红507好看吗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圣罗兰圆管09号口红颜色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绵阳哪里买魅可口红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收购口红的商家  mac口红639  口红持色最持久  硅胶口红脱模的窍门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适合夏天的显白口红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