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春季从一双增高显瘦的复古高跟鞋开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春季从一双增高显瘦的复古高跟鞋开始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6:21编辑:vdo
分享:

俗语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姑娘们在春季是否又购入了更多的服饰,脚下也要来点特别的款式,绒面的英伦范高跟鞋怎么能错过,精致的怀旧特色,尽显女性优雅的气质,沿袭了奶奶鞋的小方头让你脱胎换骨时尚加分。

复古绒面小方头猫跟鞋

绒面面料质感柔软,穿着舒适透气,粉嫩的色调提炼脚部肤色,提升气质展现优雅的感觉,波浪形纹理充满时尚感,小方头既复古又能提升穿着感。

小方头不挤脚,良好的延展性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不闭合的鞋型脚步声更修长纤细。

稳定性极好的复古粗跟,提升穿着感受,展现美好的怀旧气息,搭配度更高。

浅口侧空一字搭扣粗跟鞋

方形血口沉稳大气不勒脚,绒面面料舒适有型更显脚瘦,不闭合的鞋款让脚部线条更流畅纤细,整体感更强,身材更显高挑挺拔。

金属装饰扣方头浅口粗跟鞋

皮质光滑亮丽,纹理细腻清晰,散发自然的光泽,小粗跟优雅有气质,金属扣金线英伦风格,明线车线展现一丝休闲味。

精湛的工艺细密的车线,细节处能彰显品质,复古粗跟和鞋底连接地更为紧密。

尖头蝴蝶结装饰粗跟鞋

尖形鞋头让整体外观更紧凑游行,脚部线条更修长流畅,沉稳的色调经典好搭,复古粗跟防滑耐磨,后帮上的蝴蝶结装饰充满精致感。

蝴蝶结装饰充满新意,绒面面料手感柔软穿着非常舒适,充满复古怀旧的风味。

一字扣浅口小方头粗跟鞋

优质皮革面料,纹理自然清晰,柔软的质感穿着舒适有型,小方头设计让脚部线条更贴合紧凑,踝部的一字金属扣让层次更分明。

复古金属扣小方头浅口鞋

大气优雅的绒面面料,提升穿着感,明亮的色调充满青春活力,复古粗跟搭配金属装饰扣,充满英伦风格,穿脱自如不磨脚。

优雅绒面粗跟方头浅口鞋

防水台设计增加高跟的稳定性,穿着舒适不觉得累,做工精湛细节处更显品质,金属扣系系带让脚部更显美好,复古粗跟优雅大气。

小方鞋头穿着更舒适,方口鞋口的设计更贴合脚部线条,轻松搭配更大气。

踝部的金属搭扣携带,增强穿着的稳定性,让踝部更舒适,增添层次感。

学院风尖头粗跟浅口高跟鞋

精致的尖形鞋头让拉长脚部线条,纯色调视觉更单纯有型,浅口鞋的外观穿脱自如,复古粗跟尽显优雅大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没有一双舒适的鞋子,怎能放心孩子在外面跑

      中大童网面跑步鞋 专为爱运动儿童设计的时尚跑步鞋,耐磨防滑设计,舒适透气鞋面,防臭透气,不汗脚,将脚感的舒适发挥到极致,360度完美剪裁拼接,弹性强,让...

      http://www.vdolady.com/baby/201705/06168052.html - 亲子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口红知识入门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plac口红是什么牌子  如何避免口红起白线  平价口红显白  迪奥212口红  洛神花制作口红  口红推荐色号  美尚口红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迪奥口红8j02什么意思  最好看橘色口红  ec口红  信阳有mac口红专柜  ysl最新口红广告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最新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vibe口红公司基本情况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名牌口红含铅量排名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哈尔滨口红专柜有哪些  涂了口红接吻会掉色吗  不掉色口红牌子  明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临沂哪里有卖奢侈品口红的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嘴唇厚挑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满口红的俏奶头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润百颜故宫口红官网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欧莱雅215号口红  14岁可以涂口红  口红夏天放包里会化吗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kiko口红日期  阿玛尼口红查询日期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水晶口红颜色  蚌埠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肯德基味口红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全色系一套多少钱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口红热卖颜色  便宜大牌口红批发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香奈儿43号口红效果图  ysl14号圆管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植物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一天涂三次口红能用多久  sy口红好吗圣罗兰  口红tf15有没有替代色  哈尔滨哪里买迪奥口红  dolcegabbana口红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