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你的脚型适合什么样的鞋,你真的造吗?

你的脚型适合什么样的鞋,你真的造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8:16编辑:vdo
分享:

提到高跟鞋,不得不说女生对它的热爱程度,一点不亚于口红。就跟追不同色号的口红一样,高跟鞋也会买很多不同的款式。

但是,买了那么多双高跟鞋,你真的知道自己到底适合穿什么样的高跟鞋吗?俗话说“男人看头,女 人看脚”,选错鞋,不但美感无法展现,脚的缺点也会暴露出来。所以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同的脚型挑选高跟鞋的小诀窍。其实这些诀窍不论高跟与否都适用哦。

我们的脚型一般分为3种类型,埃及脚、罗马脚和希腊脚。就给大家图解一下,怎么根据脚型选择高跟鞋。

◆埃及脚◆

据说拥有埃及脚的人具有高素养,并且才华横溢,对人生有明确的目标和态度。

这种脚型最普遍,从大拇指到小拇指呈阶梯版排列,如果把两只脚并起来就时金字塔,亚洲人比较常见埃及脚。埃及脚的选鞋空间比较大,可以选择的鞋类款式比较多,但不适合穿尖头鞋,尖头鞋很容易将大拇指往内压,长时间下来,大拇指关节处容易内凹,就会形成拇指外翻。

【推荐鞋款】

这款复古风的小皮鞋实在太好看了,优质漆皮柔软细腻的质感,凸显你脚型弧度,方头头设计搭配潮流元素珍珠设计,时髦显个性。

新款休闲鞋,完美百搭款,手感柔软细腻又光滑,人性化的设计,满足穿着者的需求。无论搭短 裙或者长裤,都能充满浓浓的文艺气息。

这双毛茸茸的单鞋很柔软,不刮脚,让人好喜欢哦,上脚舒服,效果非常赞!底子很软挺舒服的。搭配衣服也很好看,出去逛街穿久了也不会累。

◆希腊脚◆

希腊脚的人感情丰富,所以也更加的感性,大多数拥有希腊脚的人都是行动派,而且是跟着感觉走的那种!(据说希腊脚多出美女,而且美国的自由女 神和希腊诸神雕像也都是这种脚型。)

希腊脚也就是二脚趾长于大脚趾的脚,有一点点呈现微雏形。有大量的证据证明,希腊脚型的女性中,美女的比例是40%,而其它脚型的女生中出现美女的比例是5%,所以不难得出结论啦,希腊脚是真正的女 神脚!

希腊脚特别适合穿尖头鞋,但希腊脚不适合鱼嘴鞋,如果非要穿鱼嘴鞋,可以选择开口大一些的。

【推荐鞋款】

精致透气的方头装饰俏丽动人、靓丽小风格美美哒。透气柔软的猪皮内里,精心呵护您的双脚。反羊绒面料具有良好的弹性,质感细腻,柔软的面料不易起褶不易变形,倍感舒适。橡胶底作为鞋子大底具有良好的防滑耐磨功能。

2017潮流新款,简洁时尚,柔软舒适,4厘米的跟高不会很高也不会很矮,让您感觉刚好合适!优质的细腻绒面简洁时尚,也十分好打理,只要用湿布或者毛扫轻轻一抹,干净如新!舒适的内里,柔软的用料,适合各种场合穿着。简洁的鞋面,时尚的绑带,既有英伦风的感觉,也有时尚优美的女 神范儿!

基础修身款,衣橱百搭单品。柔软舒适面料,最佳穿着比例,亲肤舒适,回弹性极佳,柔软不刺激,彰显低调奢华的华丽气质.休闲时尚的完美结合,让你在人群中美丽动人。

◆罗马脚◆

拥有罗马脚的人一般人缘都很好,而且精明干练,还很低调呦~

罗马脚也称方形脚,这种脚型的人没有特别突出的脚趾,圆头或是方头鞋可以让脚部和鞋子的服帖度和舒适感更上一层楼。

【推荐鞋款】

这款舒适的早春平底单鞋,看上去就非常清爽的单鞋,更加突出了早春的优雅,不管你走上多久也不会累脚,更有时髦的气质,穿出了那种你想要的感觉。

英伦风的小皮鞋一直深受年轻妹 子的喜爱,经典的圆头厚底设计,百搭又减龄,独特的压花设计,新颖别致,搭配牛仔裤小黑裤都超级好看。

韩版的方头圆扣鞋子,简约的形状,却带来无尽的甜美和帅气。漆皮的鞋面,很有质感,粗根的样式,特别好走路。简约的粗跟,洋气还不累脚。

面料采用弹力加密绒柔软定型,好打理,轻轻一刷即可。加厚牛筋底,耐磨防滑舒适度提升。鞋子为标准码,符合人体脚型设计,走路不累脚,不磨脚。简约不失时尚,搭什么衣服都好看!

这款单鞋完全就是小个子MM的福利,简约舒适的楦型,加浅口处松紧带设计,智能调节松紧,柔软贴脚,时尚小方头设计,行走不挤脚,不累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系列  稚优泉口红真伪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mac口红308  咋搽口红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欧莱雅233口红如何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ysl口红圆管49号好看不  兰蔻口红178怎么样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  阿玛尼口红400保质期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出名点的口红牌子  自制口红的流程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哪个牌子橙色口红最正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迪奥口红致癌吗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口红灌装机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玫珂菲和mac口红哪个好  唇釉为什么比口红便宜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02色号口红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20  tf口红黑管06号  口红色号鉴别器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  迪奥唇膏是不是口红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便宜好用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吗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震动口红  雅邦专柜口红多少钱  vibe口红微商赚不了钱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103号  高柏诗不凡口红  欧莱雅622口红  擦不掉的口红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口红掉色正常吗  哑光雾面丝绒口红区别  如何溶化口红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斜口口红灌装技巧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口红价钱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  女人必买10款口红  迪奥口红877试色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淘宝mac口红靠谱  杜嘉班纳口红620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  口红豆沙色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