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夏季你知道要穿什么样的内衣才好?美背文胸不仅舒适还带点小性感

夏季你知道要穿什么样的内衣才好?美背文胸不仅舒适还带点小性感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8:43编辑:vdo
分享:

这种文胸舒适提胸,性感娇媚尽显,半杯式,细小的肩带,适合瘦小的身躯,小巧玲珑的乳房。功能:有托高乳房的作用,使胸部造型挺拔。

欧美美背春夏隐形文胸套装

蕾丝透气美背适合穿各种衣服搭配 尤其是露背装 前扣修饰精美绝伦 内裤蕾丝透气 质量很好。强烈推荐。此款有两个版本一版是后背开叉的,第二版是后面不开叉的,大家注意哦

蕾丝挂脖美背无痕前扣文胸套装

气质的拉丝无痕无钢圈蕾丝文胸~ 采用拉丝面料,罩杯上还包裹着蕾丝网纱,透气舒适! 两种肩带穿法,日常穿法之余还有小飞袖肩带设计更是显得特别,妖娆却又温柔。 配上性感的蕾丝内裤,性感的冲击。

这种文胸舒适提胸,性感娇媚尽显,半杯式,细小的肩带,适合瘦小的身躯,小巧玲珑的乳房。功能:有托高乳房的作用,使胸部造型挺拔。

时尚流行字母元素细带美背文胸套装

时尚流行的字母元素融入伞型细带美背的款式,设计前卫时尚。便捷无磁前扣设计,舒适简单,不过敏易穿戴! 此款罩杯是B杯,适合B杯及大B杯的 M M 哦!

歌力诺 美背前扣文胸套装

高档蕾丝面料,另穿着舒适透气,易干易洗,塑造性感背影,不和普通主妇穿同款。

无钢托设计穿着更加舒适,柔软,上薄下厚的薄杯设计,使文胸没有钢托也一样可以有效承托胸部,令胸部保持自然圆润的形状。

夏季美背前扣聚拢文胸

此款文胸主打前扣聚拢调整和前扣美背,此款文胸两翼加宽,能起到非常好的侧收作用,同时也可以对胸部有效校正,前扣聚拢美背,更是长期使用更有助于塑造完美的胸型

日系条纹无痕无钢圈文胸套装

【无痕无钢圈】罩杯,穿着舒适服帖不紧勒,紧身衣服也能轻松驾驭;【上薄下厚】杯型超强聚拢,结合【加宽侧比】有效锁住两侧赘肉,往内推回罩杯,打造圆润丰满的迷人胸型。

超细系脖肩带以及后背一根带设计,贴身柔软,可搭配露背装,舒适美观,对胸部有较好聚拢效果,展现你的窈窕美背。

蕾丝前扣美背文胸套装

小胸福音5cm厚的【馒头罩杯】,舒服而且托胸效果很赞!无痕无钢圈,舒适效果很赞,胸前特色细带灰常性感,重点是美背还有两种超美穿法哦,外配衣服也很百搭!

新款性感蕾丝聚拢内衣套装

超性感V领领口,加上精致刺绣点缀,增加整体层次感,工艺让舒适与品质同步,让每位女性都有美好的胸型,奢华伴随而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pat mcgrath口红试色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蓝调红色口红有哪些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巴黎欧莱雅口红346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看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迪奥口红淡色的是哪种  chcal口红多少钱  淘宝店铺发布口红显示无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口红剩在壳里的怎么办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明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娇韵诗口红所有颜色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阿玛尼最火口红排行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大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妆  迪奥的唇膏就是口红吧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1000价位的口红  ysl必买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玫珂菲口红400  口红涂上总显玫红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伊蒂之屋or210口红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迪奥口红365试色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迪奥28号口红  好看的橘色口红排行榜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口红销量数据  mac口红小样礼盒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mac口红官网手提袋  ysl口红15圆管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涂口红和唇膏的顺序  高柏诗口红怎么样  涂润唇膏后涂不上口红  紫色口红试色  口红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迪奥口红858唇釉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阿玛尼口红热门色号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涂口红嘴唇里外分层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好用的唇膏口红  mac口红盖子内壁有logo  zoey这个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套盒12支  迪奥口红747颜色  maneater口红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兰芝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哪个大牌的口红比较滋润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